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 中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 中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2017-05-09 09:5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套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 中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集成吊顶是近年来装修行业的热点,一时间有关公司与品牌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强势增长了起来,很多用户虽然听说过、了解过集成吊顶,却也始终犹豫不决,因为缺乏对集成吊顶品牌的了解,毕竟装修也不是经常性的事,很多人甚至还未曾接触集成吊顶的装修,更谈不上有信得过的集成吊顶品牌了,因此在装修期间,业主们难免会问上一句:“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今天这篇文章为了扫除这个盲点,将列出中国集成吊顶品牌的前十名,供君挑选。

    NO?10:奇力QILI

    奇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所位于浙江嘉兴的专门生产集成吊顶的企业,1999年成立,先后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守合同中信用AAA级单位”、“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十大公认品牌”等荣誉。特色产品功能有:Intele双核加热风技术,冬暖夏凉自由切换;智能生态氧吧换气系统,4G智能仿生空气净化,打造生态氧吧;Philips硫译斯LED照明,光线柔和、透光性好、无频闪、安全且节能。

    NO?9:友邦

    友邦集成吊顶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2004年应用MSO模块化技术原创发明集成吊顶,2005年获得专利,重新定义美学、艺术与技术的关系。产品服务包括卧室、客厅、卫浴、厨房、餐厅、其他。风格有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新中式风格、东南亚风格与其他风格。

    NO?8:楚楚CUCU

    楚楚吊顶于2006年成立于香港,但在1998年是就以一台“楚楚”浴霸横空出世,并跻身于浴霸行业的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款艺术天花吧就为楚楚所创。楚楚的集成吊顶分为享、奢、简、轩四个系列分别有3、2、2、4个产品。

    NO?7:美尔凯特MELLKiT

    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与浙江嘉兴,为****家导入工业设计公司企业,主打产品服务为厨房、卫浴、阳台,还有当季新品与明星单品,立志于打造高端厨卫吊顶。

    NO?6:美的

    美的这个品牌无需赘言,大大小小的名号有:“家电十大品牌”,“十大小家电品牌”,“洗衣机-冰箱-空调十大品牌”,“中国企业500强”,“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可以这么说,美的的品质一直深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它的销量也是国民们发自内心的选择。

    NO?5:奥华

    奥华集成吊顶于1999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室内环境调节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先后获得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具有以下特色技术:1.暖环境调节系统,2.光环境调节系统,3.空气环境调节系统,4.奥华阳台顶系统,5.智能控制系统。

    NO?4:名族浴霸

    名族浴霸为上海龙胜实业旗下的品牌,于1993年成立,16年期间获得过100余项专利,于今,名族浴霸已然能稳居行业的前三甲,是一家专门生产浴霸的公司,其核心技术在于名族专用取暖泡上,总共有三条特点:1.运用技术将光谱集中于红外段,有效地条了取暖效能。2.灯泡壳为石英材质,质地坚硬且防爆,安全性高。3.灯丝为可耐高温的氧化钨丝,泡内真空度高,平均使用寿命为6000小时以上。

    NO?3:飞雕电工

    飞雕电器于1987年成立于上海,产品有:墙壁开关、灯饰照明、工业电器、家用电器、PPR管道、太阳能热水器、电线电缆、综合布线、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其中集成吊顶总共有三个产品,分别为:爱琴印象、秋之绪、菱形魅影。

    NO?2:宝兰BOLN

    宝兰电气有限公司于1919年成立与浙江,是欧式风格集成吊顶的引领者,产品有大厅、卧室、书房、餐厅、卫浴、厨房六大板块,风格主要以欧式为主,吊顶材质主要为木质,为奢华主义。

    NO?1:奥普

    奥普公司于1993奶奶创立与杭州,首次研制出第一台集取暖、照明、换气三功能为一体的产品,也就是如今的浴霸,可以说是中国的第一台浴霸。特色产品为:1.四合一循环加热浴霸,2.负离子净化功能浴霸,3.三合一经济实惠型浴霸,4.智能全自动五合一浴霸,5.红外线宽频辐射浴霸。

    以上就是中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相信有了这十张王牌,你也不会在有“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这样的疑问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9396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