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十大品牌 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

    锁具十大品牌 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

    2017-05-08 09:5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十大品牌 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

    虽然很多家庭都已使用指纹锁,但老一辈的人还是以使用铜锁为主,不仅有一种古老的气息,而且还有一种怀旧感。那么,你知道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都花落谁家吗?

    锁具

    锁具

    铜锁效果图

      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

    三环

    三环,来自三环锁业,是国内生产锁具产品的大型企业,门锁十大品牌之一。生产的各类锁具在市场上一直属于畅销产品。

    万嘉

    万嘉是门锁十大品牌之一,因其科学的设计,所以一直是行业中是独出心裁的设计,其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通用

    通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门锁十大品牌之一,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固力

    固力,在上世纪末,它的产品就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公司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的门控产品生产基地之一。

    雅洁

    雅洁锁极富特色,将锁具设计成不同的风格,新颖独特,门锁十大品牌之一。而且雅洁锁具在5年内产品不会褪色的。

    名门

    名门,来自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门锁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专业化的五金产品制造商,设计的产品远销于海外。

    华锋

    华锋,来自中山市华锋制锁有限公司,门锁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专业生产锁具的企业,行业内知名品牌。

    宝得利

    宝得利是门锁十大品牌之一。在市场上宝得利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得消费者赞誉,而且广受业内人士的好评。

    天宇

    天宇,门锁十大品牌之一,天宇在做好门锁产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品牌的打造,产品不仅耐用,而且不易损坏。

    中立

    中立门锁,门锁十大品牌之一,中国著名品牌,中立门锁畅销市场多年,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不小的地位。

    好了,以上就是中国铜锁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内容是不是都掌握住了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8396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