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集成橱柜品牌哪个比较好 集成橱柜十大品牌推荐

    集成橱柜品牌哪个比较好 集成橱柜十大品牌推荐

    2017-05-06 11:2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有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橱柜品牌哪个比较好 集成橱柜十大品牌推荐

    可能有一些朋友还不是太了解集成橱柜吧?集成橱柜是一种将燃气灶具、抽油烟机、冰箱、洗碗机、电烤箱、各式抽屉拉篮以及各种橱柜用具、厨房电器集中在一起形成整体系统的一种新型橱柜形式。集成橱柜也是从整体橱柜发展而来的产物,由于有了集成橱柜,我们的厨房就真的实现了厨电一体化的功能。

    1 欧派橱柜

    (****,中国知名品牌产品,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欧派集团有限公司)

    2皮阿诺PIANO 

    (****,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法国的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山市新山川实业有限公司)

    3美佳M&M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橱柜业较好诚信品牌和较好厨房精装修供应商,安徽省美佳家俱装饰有限公司)

    4东方邦太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绿色厨房领导品牌,中国橱柜行业比较具有影响力企业之一,出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5欧意橱柜JIACI

    (橱柜十大品牌,湖南省出名商标,中高端市场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

    6柯拉尼Kolani 

    (纯德式定制,源于1952,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国工商联环保示范品牌,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

    7头名橱柜

    (橱柜十大品牌,福建省出名商标,中高端市场品牌,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

    8我乐OLO 

    (中美合资,中国较大的整体橱柜生产基地之一,欧洲E0级标准鉴定的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

    9好兆头橱柜 

    (橱柜十大品牌,‘质量诚信’双十大示范品牌,橱柜行业较好品质奖,中国橱柜业设计金奖,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

    10佳居乐CACAR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卫前十企业,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方太集成橱柜是很不错的,宁波方太集成橱柜是在1996年成立的,其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品牌战略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方太集成橱从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人性化的专业厨房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卓悦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最青睐的集成橱柜产品。方太集成橱柜还成为了中国厨房文化的代言人,新生活观念的倡导者,也是消费者心中满意的厨房专家!

    华帝集成橱柜是在2001年成立的,其公司前身的是在1992年成立的。目前,华帝已经形成了燃气灶具、热水器等等集成橱柜的五百多个品种。华帝集成橱柜的销量连续十六年都是中国产排第1,成为了中国灶具品牌。华帝集成橱柜的燃气热水器以及抽油烟机已经分别列入了中国行业三强。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6395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