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2017-05-05 14:2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鸽子拉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山花

    山花地毯品牌是用棉、毛、丝、麻、椰棕或化学纤维等原料加工而成的地面覆盖物。山花地毯集团,一个引领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领航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被评价为“中国地毯行业第一品牌”。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海马

    海马地毯在色泽度、防静电、阻燃、抗污等几项重大物理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因而被世界地毯协会于1997年接纳为会员单位。海马集团将秉承“锐意创新奉献社会”的宗旨,创最优产品最好服务的世界地毯品牌,为中国地毯品牌行业发展、振兴民族工业昂首阔步向前进。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华德永佳

    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销售和服务网络最广的地毯品牌企业之一,簇绒地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各类地毯产销量自1997年以来在全国同行业中始终名列前茅,是国内著名的地毯品牌。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东升

    东升地毯集团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机织地毯品牌生产企业之一 , 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地毯品牌图案设计开发系统和专业化设计开发队伍 , 并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及欧洲顶级地毯品牌图案开发公司合作 ,不断推出引领国际地毯消费时尚潮流的地毯品牌图案。到目前,集团共拥有国家级外观设计专利1200项,荣获“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称号。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开利・天目湖

    开利地毯,一颗镶嵌在苏南大地上的璀璨明珠,正在不断绽放独特的光芒与迷人的魅力,所生产的“天目湖”牌地毯被评为产品质量公证品牌,被誉为“国家****”称号,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专业地毯品牌制造商之一。其中家居用地毯品牌居国内产销之首。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华源

    华源设计的地毯品牌遍布全国并且已远销至世界各地。秉承了"卓越、开拓、协同、进取"的华源企业文化精神,2012年来,其地毯品牌在市场占有分额和销售网络健全等方面都得到了飞越式地发展,以诚实可信的市场营销战略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藏羊

    青海藏羊地毯品牌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取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主要经营“藏羊”牌系列藏毯产品。现已形成了集洗毛、纺染纱、织毯、图案设计、产品研发等产、研、供、销一体化的外向型企业,也是中国著名的地毯品牌。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红叶

    红叶地毯集团公司主要集毛纺、地毯、织布、制线于一体。公司手工地毯品牌产量产品的综合市场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市场覆盖面在全国同行业一直名列前茅,已成 为中国地毯品牌行业中的排头兵,是中国著名的地毯品牌,2010年1月被国家****认定为****。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弘业

    河弘业地毯以品质闻名于世界,被誉为民族工艺的奇葩,五大系列地毯风格各异,出口欧、美、日三大国际市场。传统地毯品牌古朴自然,庄重高雅;波斯地毯高贵绚烂,富丽堂皇;纯羊毛胶背地毯品牌自然清新,朴素典雅;腈纶地毯自然活泼,清新明快;机织地毯品牌色彩丰富,现代时尚,可与手工地毯相媲美。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港泰

    合肥港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港泰地毯多年来主要致力于楼梯地毯、梯踏步垫、楼梯垫的研发制造销售工作,经过多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更是一举获得质量稳定放心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殊荣,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港泰人将一如既往的为创造列适合别墅用地毯而努力奋斗。

    中国十大地毯品牌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5395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