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式灯具价格 欧式灯具十大品牌排行

    欧式灯具价格 欧式灯具十大品牌排行

    2017-05-05 09:3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用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式灯具价格 欧式灯具十大品牌排行

    欧式灯具,源于欧洲,从古典传统宫廷到现代简约风格,从始至终强调其线条的变化,色彩的华丽。欧式灯具在其中则扮演着奢华靓丽的角色。欧式灯具所具有的的雍容华贵在居室中所代表的是一种房间主人优雅的生活品味。其以华丽线条和精美欧洲宫廷造型,充满了强烈的动感效果,诠释了整个装饰风格的浪漫主义,典雅并且亲切。欧式灯具材质上多以铁艺铜型或者树脂仿旧效果为主,工艺相对简单。但风格多样,主要分古典、简欧两种。

    欧式灯具价格

    灯具市场欧式灯具一般按照灯头的数量其价格不同。一般五头灯价格在300-1000元。单吊灯一般在200-800元不等。欧式壁灯在50-400元左右。六头以上价格在800-3000元不等。欧式台灯基本价格在400元上下浮动。高档的水晶灯一般用于客厅的价格在2000-10000元上下。不过灯具的价格受品牌及地区运费等诸多因素影响。具体价格以当地灯具市场为准。

    欧式灯具十大品牌

    新文行灯饰

    福建新文行灯饰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灯饰企业,是国家****,也是福建名牌产品。各项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欧美多国的标准。其欧式灯具是相当大气的也是非常高端的。

    伦灯灯饰

    伦灯灯饰产品比较丰富,价格比较实惠,是真正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是网购灯饰比较值得信赖的灯具品牌。其欧式吊灯品种也非常的多,但是在网上购买伦灯灯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谨防买到假冒产品。

    华森灯饰

    华森灯饰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灯饰品牌。在国内也有很多家的专卖店,而且华森灯具的价格比起同质量的其他品牌灯饰价格要实惠很多,质量也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

    弗森灯饰

    弗森灯饰是中山著名的灯饰家具品牌,现在产品已经远销海外的十几个国家,现在在全国线下有是十多家专卖店,是现在也是淘宝网上排名前三的灯饰品牌。

    艾帮灯饰

    中山艾帮灯饰源自于世界灯都,是一个典型蕴含中西底蕴的灯饰品牌。其欧式吊灯也是主打产品。艾帮灯饰想给消费这打造一种不可复制的家的味道,成就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华艺灯饰

    华艺灯饰是我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的一个灯饰品牌,成立至今二十多年,坚持走优质专业路线,现在已经是世界享誉盛名的灯饰品牌。

    开元灯饰

    开元灯饰产品丰富多样,各项指标都通过了国家的专业认证,连续六年获得了诚实守信示范企业,主打的欧洲简约型灯具系列也在行业内享誉盛名。

    琪朗灯饰

    中山琪朗灯饰集团有意大利、英国扽公司,其欧式吊灯很具有本土的风格,欧式吊灯的大气婉约典雅庄重一览无遗,产品远销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千丽灯饰

    千丽灯饰是扬州的一个灯饰品牌,企业一共有六千多种产品。产品获得国内外的多项认证,是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抽查确认的优质产品。

    奥朵灯饰

    AOZZO奥朵灯饰产品风格优雅、简约、与众不同,产品选材也比较优质,还是知名的出口产品。融入欧洲时尚元素和中国传统元素,使其灯饰更是别致出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53957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