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排名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排名

    2017-05-04 13:4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排名

    在家中铺设地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如今地暖品牌也是琳琅满目,究竟什么品牌的地暖才拥有出色的性能呢?接下来舒适100网为你揭秘碳晶地暖的十大品牌。

    碳晶地暖十大品牌-揭秘碳晶地暖十大品牌

    圣尔诺Sunnor

    ‘SUNNOR碳素微晶体电热材料’及相关配套的施工加工工艺,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并公司在2007年成为‘非金属基红外辐射器’国家标准主导制订企业;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0认证体系的平面电热材料高科技生产型企业。

    地暖

    地暖安装效果图

    元硕Yunsor

    根据中国各地冬季寒冷、潮湿气候特点,提供了健康、节能、环保、舒适为一体的冬季采暖解决方案。它能根据采暖需求,自由组合,灵活铺设,分户控制,真正做到精确采暖,用多少铺多少,使得安装费用和使用费用大大降低,经济又节能。

    交大

    交大碳晶地暖一经面世,便以其经济节能、舒适安全、健康环保等突出优引人瞩目,倍受业内人士推崇和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成为高端住宅区、别墅、酒店、会馆等配套装修的首选。

    得象Dexiang

    集“温暖、舒适、节能、环保、安全、经济”等多种优点于一身,一经面世,就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

    谦亿suntherm

    开发出了在碳素发热材料领域的突破性产品------碳素晶体发热板。“碳素晶体发热板”的问世是对碳素发热类材料在平面制热方面运用的重大贡献。

    优波

    主要经营太阳能,推出碳晶墙贴、碳晶地暖等。

    沃尔肯

    具有十大优势,热效率高、预热速度快、寿命长、地暖价格低等。

    热丽

    短碳纤维改性后进行球磨处理,制成微轻颗粒后加入远红外发射剂,以特殊工艺合成制作的加热元件,产品获得3项国家专利。

    以上为您总结的碳晶地暖的十大品牌及其排名。地暖作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不仅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更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家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4395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