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吊灯十大品牌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吊灯十大品牌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2017-04-28 10:3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扯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吊灯十大品牌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现在市场上面的吊灯品牌也是层出不穷,如果要我认为吊灯哪个牌子好,一时半会儿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哪个吊灯品牌。面对这么多知名的吊灯品牌,想必大家也是很苦恼的吧,今天,我们就吊灯品牌这个问题,给大家详细讲述一下吊灯哪个牌子好。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1、梵尔赛

    梵尔赛灯饰有限公司继承了梵尔赛宫的高雅细腻,精致豪华的法式风格,其生产出的水晶灯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的出名,经过30年的不断努力发展,其独特之处在于深懂设计之道,别具艺术品味,设计出数千款赏心悦目的艺术灯饰。

    2、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施华洛世奇世界上最具范围的(水晶)灯珠及吊灯垂饰制造商。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3、华艺

    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雄踞“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坚持走“优质”、“专业”路线的“华艺”一直成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

    4、金达

    金达维沙华,分离世界第一水晶灯品牌施华洛世奇的优质用料,以及中国数一数二灯饰制造商金达照明的精深工艺,会聚古典尊贵和现代文雅气派,致达(水晶)灯饰工艺的极致,分发史无前例的耀目光芒。

    5、飞利浦

    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出名的一个灯具品牌,相当于国际品牌,在中国的消费者心目中也非常的受到信赖。飞利浦所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在灯具行业称霸之外,在其他各个电子行业还占据着领导的地位,由此看来,其影响力和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相信用过飞利浦品牌的吊灯,没有哪一个人不说号好。飞利浦吊灯,确实值得你的信赖。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6、佛山

    佛山照明坐落于佛山市,这个被中国人誉为陶瓷之都、灯饰照明的生产基地的地方。其周围环境风景秀丽,发展条件好,给佛山照明带来了有利的因素。成立于1958年的佛山照明,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的春秋,多年的研发以及生产经验,让佛山更加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好品牌形象,如何做好灯具产品的高质量,这些足以在灯具市场上和其他品牌一较高下。吊灯哪个牌子好,不妨选择佛山品牌。

    7、欧普

    要说吊灯哪个牌子好,欧普也非常的不错。作为灯具十大品牌之一的欧普,也许它的销售量达不到大品牌的销售量,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欧普坚持做灯具的信念。在产品范围上,欧普涉及家居照明、光源开发、商业照明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该品牌一直坚持创新科学技术的研究,致力于创造更高品质的吊灯,来提高吊灯装饰在家居中的作用;在价格上,欧普秉着高品质技术,超低的价格实惠,只为让消费者享受到独特的生活品质。

    吊灯十大品牌推荐

    8、新文行灯饰

    福建新文行灯饰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灯饰企业,是国家****,也是福建名牌产品。各项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欧美多国的标准。其欧式灯具是相当大气的也是非常高端的。

    9、伦灯灯饰

    伦灯灯饰产品比较丰富,价格比较实惠,是真正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是网购灯饰比较值得信赖的灯具品牌。其欧式吊灯品种也非常的多,但是在网上购买伦灯灯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谨防买到假冒产品。

    10、华森灯饰

    华森灯饰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灯饰品牌。在国内也有很多家的专卖店,而且华森灯具的价格比起同质量的其他品牌灯饰价格要实惠很多,质量也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8395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