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

    2017-04-27 10:2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

    从小餐馆到到大酒店,所有的经营者都希望自己的生意红火,于是挑选好的厨具是对食品方面的经营者十分重要的,美味的食物都要经过好的烹饪才能吸引客人。所以商用厨具的选择是关键。

    商用厨具顾名思义就是在商业活动的基础上烹制食物的厨房用具的总称。什么品牌的商用厨具好呢,这是很多经营者都重视的问题。餐饮业等必须有一个好的基础才会有好的开始。所以下面对一些好的商用品牌做了总结: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_1

    一、 金牌厨柜:公司于1999年成立,十多年的经验让其产品都有质量保证,实用与高科技结合,让厨房里的事情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价格属于中高档的,质量和款式都不容置疑。

    二、 韩丽家居: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身的全方面企业,自身产品追求极简设计风格,简约却也不失格调,特别注意实用性。其在橱柜较为极大的优势。

    三、 志邦厨柜:成立于1988年,在中国橱柜行业,志邦橱柜是领头者。品牌知名度高,受众多人的欢迎。

    四、 西门子:西门子涉猎行业较多,其中还是以电子类,设备制作最为闻名。西门子走的是高端路线,无论从产品的外观还是性能都受消费者的青睐。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_2

    五、 华帝:华帝在燃气方面的产品做得比较出色,有中国灶王之称。质量绝对够硬。

    六、 方太:方太产品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方太的厨具外性美观大方,性能也不错。

    除了这些还有苏泊尔、美的、佳居乐、老板等等作为商用厨具都是不错的选择,外观和质量都有保证。

    橱柜品牌介绍 十大商用厨具品牌排行榜_3

    商用厨具的品牌众多,和容易挑花眼,不过最终还是得基于产品的质量来选取。因为用于商用,所以安全为第一要素,其次才是厨具质量、功能、颜色等因素。而且产品应具有耐磨、耐酸碱、防火、防菌、防静电。设计上应兼顾美观、实用、便利的基本要求。

    对于商用厨具有一定了解,选取自己需要的才会有方向。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7394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