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家纺十大品牌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名榜

    家纺十大品牌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名榜

    2017-04-27 10:2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爱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十大品牌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名榜

    我们睡觉的床上面需要被子、枕头、被单、床单等等都属于床上用品,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要用到这些床上用品,没有它们我们睡觉也会比较困难。由于民众对于床上用品的需求比较大,国内又有许多生产床上用品材料,再加上廉价的劳动力等,国内有许多纺织企业,床上用品品牌有很多。这些床上用品品牌给消费者诸多的选择,下面为你介绍一份床上用品牌子排名榜。

    床上用品牌子排名榜

    1.凯盛kasen(****,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创立于1997年,总部在上海,现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2.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联合欧美、日本等国际战略伙伴在目标产业领域里全面实施国际化战略。拥有“维科家纺”中国知名品牌,“维科”、“敦煌”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出口品牌。

    3.富安娜(中国知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于1994年创立,拥有专卖店(柜)900多家,是国内同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目前全球仅有富安娜和另外一家国外企业实现了平网产品的规模化生产。

    4.罗莱(中国知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于1992年创办,员工超过2000人。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5.堂皇tevel(****,中国知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公司成立于1986年,占地5万平方米,员工1200人。在全国拥有近300家专卖店、高档店中店,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加拿大、中东、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6.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公司现有员工1500多名,占地面积共100000平方米,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出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

    7.梦洁(****,中国知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共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拥有758家梦洁专卖店,522家梦洁专柜。

    8.博洋(中国知名品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创立于1958年,前身是永丰布厂,16000多名员工,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先行者。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9.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江苏南通))是生产家庭用品的现代化企业,坐落于江苏南通,有近400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床饰用品专业生产基地。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行一体化策略。

    10.孚日(中国知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是中国规模最大、出口金额最多的专业从事中高档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一直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床上用品牌子排名榜如上,在购买床上用品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文章中介绍的这些品牌,它们都是目前国内顶尖的牌子,旗下的产品在各大超市中都可以见到,购买它们很容易。在购买床上用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对于皮肤没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要是床上用品用料不当,在生产的时候添加了一些化学成分,那么在使用过程中肯定是会给人们带来危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73949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