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衣柜十大品牌 国内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 国内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2017-04-24 10:0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优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衣柜十大品牌 国内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能够定做和生产整体衣柜的厂商为数不少,而且也都具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我们可以对当前市场上主流的品牌进行以下盘点,也帮助正在准备装修新家的人更好地去了解这些知名的厂商,从而找到最适合合作的牌子。

    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尚品宅配整体衣柜

    在国内整体衣柜定制领域当中,尚品宅配称得上是一个异军突起的品牌,而且表现出了进一步主导市场的趋势。这也和它对自身的定位有直接的关系,为每一个家庭设计最具艺术感的衣柜,也为大多数家庭开发买得起的设计,不但性价比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而且做工和外观也都达到了领先的水平。

    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欧派整体衣柜

    欧派的知名度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它也是国内高端衣柜的代表品牌之一。这是一个来自于广州的厂商,从一开始就以纯正的欧式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而现在,它也推出了覆盖全国的定制服务,帮助每一个家庭量身打造最合适也最漂亮的入墙衣柜。

    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索菲亚整体衣柜

    索菲亚最早是来自于法国的品牌,尤其在衣柜的设计和生产上,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当然,它也从很早就进入到了国内市场,并且在整体衣柜定制上有严格规范的流程。从上门丈量尺寸的,到设计和修改图纸,直到现场的组装,都能够让人感受到一个大品牌的专业性。

    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香港玛格整体衣柜

    香港玛格的总部坐落在香港,但是在大陆地区有完整的设计和服务部门,并且还有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一方面做高水准的成品衣柜,另一方面也有成熟的团队来完成定制服务。它对于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有非常精准的把握,同时也能提出不同的方案供客户参考,服务非常周到。

    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百得胜整体衣柜

    百得胜同样是一个来自于广州的定制衣柜品牌,而且依靠整体衣柜领域取得的成绩,也让自己的知名度进一步攀升。除了具有扎实的做工之外,它的设计团队更善于把创意加入其中,让衣柜的外观更具个性,因此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关于国内整体衣柜品牌有哪些,以上所介绍的就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几个牌子。其实每年都会有非常权威的评测,也会对这些衣柜品牌进行综合性的对比,就是为了能够给众多的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指导。另外也提醒大家,知名的品牌并不意味着更高的价格,反而可以通过规模化的优势来降低成本,所以无须过于担心预算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43945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