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水槽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推荐

    水槽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推荐

    2017-04-24 10:0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槽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推荐

    说起水槽产品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因为每一个家庭都会使用到该种产品,并且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中国十大水槽品牌大家应该就没有那么的了解了,因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到你需要的时候,您就不会主动去了解该东西的。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摩恩

    摩恩这一品牌相信大家是比较熟悉的了,该品牌是美国知名的水槽品牌之一,其同时也是全世界知名的五金配件生厂商之一。该知名品牌诞生于一九三七年,其是世界上首个发明将冷水以及热水混合使用的水龙头品牌。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欧琳

    欧琳这一水槽品牌创始于一九九五年,至今其已经拥有一百八十余项的专利了,除此以外其还获得我们国家质量环保的认证。欧琳因为实力强劲,其还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顶级的厨卫展览,通过展览让更多的人认识这一品牌。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九牧

    九牧是我们国家知名的水槽品牌之一,这一品牌是在一九九零年的时候,在福建的泉州成立的。其发展至今,在我们国家建立了四个顶级的厨卫生产以及研发基地。其生产的产品的年销售量是位居全国前列的,是这一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佳德

    佳德这一水槽品牌是隶属于位于广东珠海市佳德厨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一企业同时也是我们国家最早生产水槽产品的企业之一。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它拥有丰富的生产以及研发水槽产品的经验,产品的口碑也是很不错的。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得而达

    得而达这一水槽品牌的历史也算是比较悠久的了,这一水槽品牌源于美国,其是在一九五四年的时候成立的。该水槽品牌的创新能力强,拥有的专利也非常得多,其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水槽市场上回头客、知名度最高的水槽品牌之一。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艾肯

    艾肯是一个来自于美国的水槽品牌,而其是在二零零五年的时候才进驻中国市场,并在珠海成立了公司。其在中国的公司引进了位于美国总部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机械,一直都秉承着要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水槽产品。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科勒

    科勒这一品牌于一八七三年在美国成立,其不仅是美国最为之古老的企业之一,其还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企业之一。科勒被誉为是全世界厨卫产品的领先生产者,其产品创新程度高,产品的质量也是非常的高的。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弗兰卡

    于一九一一年在瑞士成立的弗兰卡集团是知名的厨卫品牌之一,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三十七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以及生产厂房。这一厨卫品牌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生产各种厨卫产品,产品的质量以及销售定位都是国际级别的。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墨林

    墨林是一个比较老的厨卫品牌了,其是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创立的,是台湾省地区的老字号品牌了。该品牌一直都与多个美国知名的厨卫品牌合作,共同研发出更好的、更加优质的厨卫产品提供给各位消费者。

    中国十大水槽品牌---舒耐特

    舒耐特是一家中外合资性的企业,该企业是专门从事以不锈钢水槽的生产的。该水槽品牌是宁波知名的水槽品牌,其产品的知名度很高,很多的消费者都非常的喜爱并且支持这一水槽品牌,产品的品质保证也很高。

    中国的水槽品牌虽然比较多,但是中国十大水槽品牌就是上面所提到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在购买水槽产品的时候尽量的多多去了解这方面的品牌,多去做一个比较,这样您才能知道自己想要购买的是什么样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4394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