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品牌有保障 橱柜五金件十大品牌推荐

    品牌有保障 橱柜五金件十大品牌推荐

    2017-04-24 10:0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与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有保障 橱柜五金件十大品牌推荐

    橱柜的五金是决定橱柜整体材质以及视觉呈现的关键所在,因此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在购买橱柜之前,肯定要先来了解一下橱柜五金件品牌究竟有哪些,然后那些橱柜五金的品牌产品材质更稳定售后更完善一些呢!

    橱柜五金件品牌:海蒂诗

    橱柜五金件品牌

    海蒂诗是德国品牌,不管是质量还是口碑都非常稳定。不过因为海蒂诗属于进口产品,因此在售价方面相对来说可能要略高一些。不过基本上使用海蒂诗品牌的产品,在品质方面都非常稳定,基本都是一线大牌才会做的选择。

    橱柜五金件品牌:blum

    blum是奥地利品牌,同样也是走的高端定位,因此在价格方面跟海蒂诗差不多。不过不同的是,如果是blum五金定期会推出优惠折扣活动。如果是在活动期间入手的话,产品在原有价格的基础上会下调很多。当然了,这种折扣优惠季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消费者们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橱柜五金件品牌:东泰

    橱柜五金件品牌

    东泰在橱柜五金生产方面拥有的经验那是相当丰富,而且堪称专业级别。现在国内很多知名橱柜品牌在生产橱柜产品时,所使用的都是东泰的五金配件产品,由此可见东泰的产品知名度以及在行业中的专业认可度之高。

    橱柜五金件品牌:星徽

    在国产五金配件品牌中,星徽的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是产品质量不比海外进口品牌逊色。加上星徽本身产品价格定位并不是很高,所以预算紧张的亲们,星徽真的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节省预算哦!

    橱柜五金件品牌:奥地利格拉斯

    橱柜五金件品牌

    苏日安奥地利格拉斯的产品口碑很稳定,价格也很划算,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开通中国市场还是怎么,在国内如果想要购买奥地利格拉斯的橱柜五金配件,难度很高。基本上走要走代购路线,至于代购产品的真伪这里就不能给与保障了!

    现在关于橱柜五金件品牌你们也都了解了,那么是打算入手海蒂诗的产品呢还是blum或者是东泰的呢?其实不管是哪个品牌的产品,只要是上述五个品牌中的其中一个,在产品的质量方面肯定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因此只要价格方面满足自己的预算并且款式设计方面自己喜欢的话,就可以放心购买啦!毕竟上述中的几个品牌也是知名大品牌啦!这一点还是可以保障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4394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