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十大放心家电品牌 菲尔博德空净荣膺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十大放心家电品牌 菲尔博德空净荣膺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2017-04-05 10:0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扯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放心家电品牌 菲尔博德空净荣膺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继获得G20峰会酒店专用室内空气净化器荣誉以来,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一直备受瞩目。2017年3月15日,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再次获得2016浙江消费者十大放心家电品牌的称号,这无疑又给这匹空气净化行业中的黑马增添一抹光彩。

    2016年两件大事轰动杭州人民群众。第一件:G20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在杭州召开:第二件:G20峰会影响下,杭州房价又飙升了好几个新台阶,出现了抢房热潮。而这两件都跟“大菲”有密切关联。

    G20峰会中,“大菲”承担了会议指定酒店中的13家酒店的空气净化工作,“大菲”的兄弟品牌“浙大冰虫”则承担了酒店的空气治理工作,比如大家熟知的西湖国宾馆、西湖山庄、花家山庄、大华饭店等。

    很多人疑惑,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菲尔博德和浙大冰虫为何能成为峰会的专用空气净化服务商呢?浙江冰虫环保科技的总经理韩峰表示说:“冰虫源自浙大,依托浙大,是浙江大学入股企业。作为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室内空气污染防治机构,冰虫每年都投入巨资用于产品研发,其自主研发的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一经问世,就打破了光触媒作用被紫外线局限的技术壁垒,取得了在微光环境下持续分解污染物的重大突破。同时在国内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冰虫联合瑞士IQAir共同研发推出菲尔博德专业级空气净化器,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配有四层专业级滤网,对空气污染物的过滤表现尤为出众。瑞士IQAir总裁曾表示,IQAir与菲尔博德在国际化战略上的目标是一致的,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局,将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世界顶级的空气净化产品和服务。”

    第二件事跟“大菲”关系更大。G20过后,杭州房价一度成为热词高居榜首,杭城买房热情高涨,地产售楼处天天人满为患。有现房的楼盘更是备受欢迎,很多业主购买装修完毕就直接高高兴兴的入住了,但是在入住新居的同时,却不知道这些新装修的房子里甲醛、苯系物等室内空气杀手等正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针对室内装修污染,浙大冰虫环保科技的总经理韩峰表示:“室内装修污染,主要是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毒气体组成,对人类健康造成巨大的威胁,尤其是少年儿童,抵抗力差,且孩子正处在发育阶段,身体更容易被这些有毒气体侵害。”总经理韩峰表示,针对室内装修污染,有两个方面要处理:一是一定要请专业的室内空气治理公司统一做一遍室内甲醛治理;二是在入住时一定要配上可以除甲醛等有毒气体和PM2.5的空气净化器。

    针对杭州这么大新房成交量,“大菲”在这里提醒广大业主,新房一定要经过专业的处理公司治理,再配上像“大菲”这样的专业室内空气净化器,才能让家人安心入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053919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