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橱柜十大品牌 皮阿诺问鼎橱柜十大品牌

    2017橱柜十大品牌 皮阿诺问鼎橱柜十大品牌

    2017-04-01 09:4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保温杯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公司名称:皮阿诺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7橱柜十大品牌 皮阿诺问鼎橱柜十大品牌

    旧房因为居住时间比较久,不仅室内家具变得陈旧,家装风格也会逐渐落伍,住久了人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影响居住体验。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定期旧房翻新改造,而且翻新程度不再停留于格局上的小变化,而是倾向于独一无二的全屋定制服务。

    科学艺术家居橱柜十大品牌品牌皮阿诺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家居需求,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首创了360°全包覆、六年质保、七星定制等一系列家装定制服务,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装定制需求,让旧房上演华丽变身秀。

    皮阿诺旧房改造秘钥1:收纳魔法上线,空间合理利用

    家装改造时最让人头疼的问题,莫过于大小物件应该如何归置,如果收纳有道,再小的面积也能一样显得宽敞舒适,否则再大的空间也会变得狭窄凌乱。而皮阿诺定制服务就可以根据空间格局进行衣橱柜定制,最大程度拓展可用空间,轻松解决这一烦恼。

    无论是墙面、衣帽间拐角,还是房间其他任意角落,皮阿诺都可以巧妙地订制收纳柜,并与整体家装风格融为一体,提升美观度与实用性。

    皮阿诺旧房改造秘钥2:多功能定制家具设计,享受妙趣乐活

    当然,空间利用的概念绝不能止步于收纳,旧房翻新还要在视觉、功能上全面拓展,皮阿诺定制家具中颇受欢迎的榻榻米就是多功用家具的代表。皮阿诺设计师根据家庭空间的特殊性,通过巧妙的构思、颠覆的设计,定制适用各种家装需求、不同风格的榻榻米。

    收起席子,升起榻榻米中央的升降桌,再随意摆些喜欢的插花和茶具,让空间即刻化身悠然雅趣的活动室。闲暇约三五好友围桌而坐,闲聊逗趣,想想便觉心情舒畅。不仅如此,还可以在榻榻米侧墙连接半开放式或悬挂式书柜,嵌入衣物收纳等功能,巧妙利用多种柜体对空间进行巧妙分割,尽享智能家居生活。

    皮阿诺旧房改造秘钥3:专属设计师0元量尺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居空间

    旧房翻新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独一无二的设计感,如果能有专属的设计师量尺设计就再好不过了。值得一提的是,皮阿诺推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包括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设计师现场DIY,48小时就可以出3D效果图,还能提供VR全景在线体验,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家居体验。同时,在线预约还可以同享免费精准报价、免费送货安装、免费终身维护等多重优惠,尽享阳光SPA关怀。

    皮阿诺橱柜十大品牌创行业先河,首推七星定制服务,已开创行业全屋定制环保家居新纪元,为万千家庭成功提供了完美的家居定制体验。

    我对皮阿诺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01391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