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2017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2017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2017-03-30 10:1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2017最新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您知道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是哪些吗?支持国货的你,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了解的机会吧!下面,就是网友整理得出的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了,希望能够对您的选购过程提供帮助!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一、亚丹衣柜

    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环保家居定制企业。是中国最早专注家居定制公司、整体衣柜行业十大品牌。

    二、兔宝宝

    创建于2008年,浙江兔宝宝门柜有限公司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设立的产、供、销一体化的木门、衣柜公司。公司主要负责国内的木门、衣柜的运营业务与专卖店网络建设。

    三、尚品宅配

    创建于2004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作为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科技应用示范基地,当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子开料锯数台,CNC加工中心数台,拥有世界先进的3D虚拟设计,3D虚拟生产和虚拟装配系统,2007年巨资打造的基于数字条形码管理的生产流程控制系统,“秒”级的加工控制评估,为我国定制家具产行业的示范企业和领导者。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四、索菲亚

    创建于2003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注册资本44099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上市)(外资比例低于25%)。公司自2014年开始实施“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

    五、莫干山衣柜

    创建于2010年,公司占地面积100亩,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0000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整体衣柜生产企业中设备最先进、最完善的企业之一。配备全套德国豪迈数字化生产线,高速精密电子开料锯、高速全自动封边机、数控加工中心。

    六、韩丽衣柜

    创建于2007年,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橱柜、衣柜的生产和研发,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橱柜、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七、好莱客衣柜

    创建于2002年,好莱客以“Home Like”为信念追求,将世界时尚家居潮流融入中国,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公司秉承“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经营理念,相继签约保罗?安德鲁、吴作光等世界大师。

    八、百得胜衣柜

    创建于2001年,百得胜衣柜,第一个中国的定制衣柜品牌,秉承“环保、时尚、创新”品牌理念,在健康环保上,百得胜优选无醛添加的禾香板,木香板,结构实木板,引领衣柜进入无释醛时代;在生产设备上,百得胜均采用德国豪迈、德国温康纳等世界领先的成套生产设备,致力于研制环保家居,是中华环保基金会业内唯一战略伙伴。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九、爱瑞德生态衣柜

    创建于2005年,爱瑞德生态家居是合肥市尊柜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从事定制类生态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在华东地区合肥,西南地区桂林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其中华东基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十、艾高家居

    创建于2003年,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销售网络与服务体系,使得“艾高”品牌家喻户晓,产品已畅销全国,并出口到东南亚、独联体、欧美等世界各地。

    以上内容就是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的基本情况了,如果通过文中的介绍,您对某个品牌感兴趣,就多查查关于这个品牌的信息情况吧!在此,向您特别推荐索菲亚和好莱客衣柜,据不完全统计,这两个品牌的上榜率是最高的,几乎每年的排名都不会很差,所以证明这两个品牌的综合实力是非常强的。还有就是,希望您能掌握选购衣柜的方法,然后再结合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的情况来选购衣柜,相信您最终所选购的衣柜一定非常不错。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303914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