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橱柜拉篮什么牌子好 橱柜拉篮十大品牌

    橱柜拉篮什么牌子好 橱柜拉篮十大品牌

    2017-03-30 10:4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给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拉篮什么牌子好 橱柜拉篮十大品牌

    橱柜拉篮是橱柜不可缺少的一个配件,方便我们储存锅碗瓢盆。一个橱柜拉篮价格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那么该如何选购橱柜拉篮呢?这里了解一下橱柜拉篮十大品牌情况,对你选购橱柜拉篮肯定是有帮助的。

    橱柜拉篮的分类

    拉篮有很多种类,我们从他们的位置及形状上,大概可以分为几类。

    一、灶台拉篮:它一般在灶台下方,这部分设计为拉篮,存放不常用的锅盆锅,即便偶而朋友来坐客也不致于手忙脚乱,而且存取方便。

    灶台拉篮

    二、抽屉拉篮:顾名思意,它的外形就是像抽屉,抽拉式取物。拉篮里面金属格子密,可以放置杯子,碟子等。

    抽屉拉篮

    三、碗碟拉篮:这种拉篮的用途主要是存放碗碟,有的会放在洗水池的上方,而且下面有一个挡水板,这样就防止水滴到橱柜上。现在更多橱柜的设计,把这个拉篮整合在灶台拉篮拉置。

    碗碟拉篮

    四、高深阻尼拉篮:超强的储纳功能,抽拉式的开合方式;多层分隔篮,使食品轻易归类置放,取拿一目了然;同时,负荷越重越顺滑,即便是装满食物,也能做到轻柔开启,悄无声。高箱体的设计,气派、大气;轻松调节篮体高度,方便不同类型物品置放;

    五、转角拉篮。要想不浪费橱柜拐角的空间,有序地放东西,就要采用这种角型拉篮,宽大的体积让取物更方便。

    选购不锈钢拉篮的注意事项

    一、重量适中

    首先,拉篮本身是耐耗品,不易损坏,而其自身的分量越重越增加滑轮承重的压力,减少轨道使用寿命,所以拉篮不是越粗越重越好,但也不能太细,否则容易脱焊,一般主线在8mm就足够了。

    二、“一问三看”

    A:“一问”是问材料,因为铁容易生锈,而不锈钢却有很多种,以材料含镍量来区分不锈钢的品质。国标不锈钢材料以产地质检部门出示的质检报告单为标准。

    B:“三看”:

    1、看外观

    首先看外观要整齐而不凌乱,四角皆呈90度,四边框架要平衡,底部材料排列要均匀,表面没有涂层,手摸无毛刺无麻点。

    2、看光泽

    色泽应呈现不锈钢特有气质-:银青镜面光。镜面光亮、外观精美。如果表面处理工艺不先进,则表面银灰模糊(亚光),严重影响外观,档次底,不精美,高贵。

    3、看焊点

    焊点不能过大。过大难看,且多为虚焊,不牢固,应略小于相焊的二根材料本身的大小。

    最后,选配置。配置是全套拉篮中最为重要的。

    配置一:滑轨,滑轨有一定的承重量,要选材质较厚、顺滑度高、咬合度高、噪音小的滑轨。

    配置二:扣件,扣件要选不锈钢材质的。铁片容易生锈且影响门板内侧的美观卫生。

    知道了如何去分辨好的橱柜拉篮与差的橱柜拉篮还不够,你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市场上橱柜拉篮品牌,方能选出最合心意的橱柜拉篮。

    三、选对品牌

    现在市面上的橱柜拉篮品牌综合评定前十位是:欧派橱柜、科宝·博洛尼、金牌橱柜、韩丽橱柜、好兆头橱柜、CACAR佳居乐、柯拉尼Kolani、雅丽家厨柜、普吉尼、我乐橱柜等十个品牌,这十个品牌是我国橱柜行业的知名品牌,信誉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同时也是橱柜拉篮品牌中的佼佼者。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303913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