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类十大品牌 福能石材荣膺2017石材十大品牌

    石材类十大品牌 福能石材荣膺2017石材十大品牌

    2017-03-28 13:3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和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类十大品牌 福能石材荣膺2017石材十大品牌

    2017年3月26日,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在北京****礼堂隆重召开,福能集团下属福能达人石在八十三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摘得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推荐品牌,“石材类十大品牌”的荣誉。

    这是一场关于建筑装饰行业的盛宴,延续前两届的行业权威度、高关注度、高人气指数、热点话题劲爆度。本届盛典在首都北京再次汇聚高能力量:行业领导、设计大咖、金融与文旅巨头、百强企业掌门人、社会权威媒体等,围绕“设计·金融·文化·科技”主题再次掀起行业高潮。

    石材类十大品牌 福能石材荣膺2017石材十大品牌_1

    随着建筑装饰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装饰材料市场品牌及种类繁多,产品质量层次不齐,造成了设计师和产品使用者的混乱,本次评选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表彰和推荐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企业,把控好项目中的装饰材料产品质量,促进上下游产业的良性互动,发掘品牌企业优势,推进装饰行业内的企业及领域间的合作,减少行业内耗和不良竞争。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8391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