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广东品牌地砖十大排名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广东品牌地砖十大排名

    2017-03-28 13:2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广东品牌地砖十大排名

    广东的瓷砖是比较不错的,有很多知名的瓷砖品牌都来自广东,用户在装修的时候也比较认可广东的品牌瓷砖。地砖在装修中占的比例非常的大,而且地砖对装修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好的地砖不仅视觉上漂亮,而且使用也更加的方便。瓷砖的性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容易维修或者是重新铺设,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性能好的瓷砖。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东鹏瓷砖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宏宇陶瓷

    宏宇陶瓷崛起于陶瓷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的"千年陶都"-佛山,是一家生产、销售广场砖、抛光砖、仿古砖和釉面砖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注册商标为"宏宇"牌;宏宇陶瓷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均居行业前列。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鹰牌瓷砖

    鹰牌瓷砖是鹰牌控股属下的旗舰品牌,一直秉承“产品领先、技术领先、新材料应用领先、标准领先”四大创新理念,无数的专利技术确立行业领先地位。现主要产品有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釉面内墙砖、防滑小地砖等。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新中源瓷砖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长期以来,新中源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与支持。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新濠陶瓷

    新濠陶瓷是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总投资超20亿,引进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意大利(SACMI)388米超长窑炉,专业生产瓷片、抛光砖、微晶石等各种规格陶瓷产品。在清远禾云镇拥有1000多亩现代化生产基地,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拥有5000多平方米超豪华展厅。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利家居瓷砖

    广东省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完全玻化抛光砖、内墙砖、仿古砖的大型知名的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陶瓷之都-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创利家居品牌、铸就陶瓷精品”是利家居的发展目标,“完美您的家居、美化您的生活”是利家居人的心愿。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蒙娜丽莎瓷砖

    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专业生产瓷质抛光砖、釉面内墙砖、仿古砖、艺术拼图砖等系列主品,并以其档次高、质量稳定、花色品种多、价格合理等优点畅销国内外,公司拥有覆盖全国所有省区的3000多个及海外8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销售网点,为广大顾客提供便捷、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欧神诺瓷砖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高档建筑陶瓷制品,现有包括轻质砖、玻化砖、釉面墙地砖、亚光砖、各种墙地砖拼花腰线等共80多个系列,共600多个品种的高档建筑陶瓷制品。

    广东地砖十大品牌 宏陶瓷砖

    宏陶陶瓷成立于1999年,目前是广东陶瓷协会和佛山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广东省质量协会会员,中国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宏陶曾先后被评为“佛山市建筑卫生陶瓷十强企业”、“中国陶瓷力量排行榜最具影响力发展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广东省用户满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等荣誉。

    上面这些品牌都是比较常见的品牌,产品的种类也非常多,在全国范围内的口碑和销量都比较领先。还有很多优秀的广东地砖品牌,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到市场上仔细的选择一下最合适的产品,瓷砖的选择不可以只靠外观进行选择,还要对各种性能进行仔细的比较,好的瓷砖比较耐磨,而且材料比较容易清洁,不会随便的破损,选择使用寿命长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8391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