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中国家具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泓文博雅成功上榜

    2017中国家具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泓文博雅成功上榜

    2017-03-28 13:2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家具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泓文博雅成功上榜

    近日,以“榜”的力量为主题的“Asiabrand中国十大行业品牌价值榜”在北京隆重揭晓,泓文博雅荣获“2017中国家具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中国十大行业品牌价值榜榜单由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从八大维度22项指标将中国十大行业领域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采用Asiabrand专有的综合评价法。该方法根据Asiabrand多年品牌研究成果,在多周期超额收益法和市场期权法的理论基础上进行改进,建立了新的理念模型。该模型算法更加科学严谨,并且经过了大量数据的验证,最终得出总的品牌价值。

    2017中国家具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泓文博雅成功上榜_1

    泓文博雅此次入选“2017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得益于长期以来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泓文博雅红木产品,由泓文博雅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凤崧(清华大学教授)、执行院长戴爱国,泓文博雅艺术顾问(中国一流大学的教授)等,及众多设计师,组成强大的设计研发智囊团,汇聚了古典家具制作的能工巧匠,研发出了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产品系列。

    泓文博雅·凤戏牡丹梳化

    另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也是泓文博雅赢得创新性的一票。泓文博雅占地面积近200亩,主体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涵盖泓文博雅艺术馆,泓文博雅唐卡艺术中心,泓文博雅书院,泓文博雅家居艺术设计研究院,泓文博雅友联红木馆,泓文博雅戴为红木馆等。泓文博雅常年举办国内外艺术品的拍卖、展示活动;长期致力于国内外艺术品的展览展示、学术推广、资源整合,并强调国内外艺术文化的交流、互动与传播,为中国艺术文化产业化的发展探索新路。

    泓文博雅被授予“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专业人才管理发展中心教育培训基地”;被授予“南海子文化基地”(南海子是元、明、清皇家苑囿);泓文博雅是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分会场,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了“纪念庞薰琹诞辰110周年艺术作品展”等展览,接待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来宾,以及众多国内外游客,赢得了高度赞誉。

    同时,泓文博雅是融传统教育培训、文化创意、展览会议、产业孵化、观光旅游、产业对接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传统文化产业服务平台,也将努力为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接轨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8391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