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 跳跳虎荣登生态板十大品牌榜

    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 跳跳虎荣登生态板十大品牌榜

    2017-03-28 13:1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 跳跳虎荣登生态板十大品牌榜

    中国的板材行业发展的十分迅速,板材的最早是木工的实木板,是用做打制家具或其他生活设施,现在发展方向都是非常的多元化。跳跳虎生态板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跳跳虎板材为何受到大家的追捧,因为跳跳虎特别看重产品的质量,品牌的口碑,企业的文化。俗话说“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好的产品,优质的产品品质及服务是跳跳虎一直追求的核心价值。

    2015年度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稳定大型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品牌化发展为目标,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生态免漆板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生态免漆板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更是争相报道。本次评选,不但成为生态免漆板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国内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2015年度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9月14日完美降下帷幕。荣登“2015年度中国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千年舟 千年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隆饰 山东隆森木业有限公司

    第四名:福汉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第五名:笨笨猫 江苏格力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第六名:伟业 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第七名:健居乐 湖北健居乐建材有限公司

    第八名:跳跳虎 临沂市华凌胶合板厂

    第九名:一是一 山东一是一木业有限公司

    第十名:香港福猫 香港福猫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板材行业如今的的领军企业,跳跳虎生态板在18年前便已经开始涉足板材行业,早在2013年国内绝大多数板材企业还没有形成明确的环保概念的时候,千森便已经独立研发出了E0级的环保胶水,这在当时的其他板材企业看来,简直是一个疯狂且难以理喻的行为。

    一方面,那时国家对于板材环保标准还并没有做出强制要求。另一方面,E0级作为环保板材的最高级别,对于工艺的要求极高,研发和制作难度极大,价格也相对其他低环保标准的板材更高。

    面对这些种种困难,国内众多板材企业纷纷望而却步,唯有跳跳虎生态板,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趋势洞察与着眼未来的长远战略眼光,不惜投入大量资源,独立研发出了E0级环保胶水,更是在此基础之上,于2013年面向国内市场大力推出了EO级生态环保板材,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到2015年短短两年时间之内,E0级环保生态板就已经从无人问津发展到了覆盖全国,在跳跳虎生态板的引领之下,掀起了一轮全国板材行业环保升级的浪潮。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8391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