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态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生态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2017-03-24 16:4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态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生态板十大品牌NO.1-千山木业

    生态板综合实力:★★★★★

    CCTV央视播出品牌,著名影星陈建斌倾情推荐, 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全国精品人造板,好品山东认证企业

    千山木业---全称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板材生产基地,山东省临沂市的行业龙头企业,至今已有18年发展历史。千山木业立志于打造中国健康家具板第一品牌,专注生产健康的优质板材,其生产实力、技术底蕴十分深厚,其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先进设备,精工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

    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05年通过欧盟CE认证,为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6年公司主要产品“千山”牌装饰贴面板被评为“山东名牌”荣誉称号;2010年顺利通过复评,再次荣获“山东名牌”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生态板十大品牌”“十大创新品牌”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公司本着“诚信为本,质量兴企,服务用户”的经营宗旨,不断优化管理结构和产品结构,千山板材遍及全国各地,赢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生态板十大品牌NO.2-兔宝宝

    生态板综合实力:★★★★★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六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生态板十大品牌NO.3-莫干山

    生态板综合实力:★★★★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了十多年成就了今天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现年产值约20亿元,员工2000余人,已经形成了从森林培育种植到生产、经营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地板、集成家居(衣柜)等10多类装饰材料、成品家具的一条龙生产加工基地。自有的“莫干山”品牌已成为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知名品牌、****。

    生态板十大品牌NO.4-香港雪宝

    生态板综合实力:★★★★

    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装饰板材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推出“儿童房专用板”的超环保产品,秉承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将欧美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装饰板材发展的国际品牌之一。定位于做“装饰板材领跑者”,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最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位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环境的同时,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及坚持“三个最”理念(即:产品风格体系最丰富、价格覆盖面最广、性价比最高)并不断创新求变,追求卓越。经过的多年的发展和变革,公司已形成了涵盖:细木工板、齿接板、免漆板、装饰面板、胶合板、石膏板、白乳胶、万能胶、木线、五金、波音软片等十二个类别的多种不同风格,覆盖各个价格层次、形成自身品牌特色产品体系。

    生态板十大品牌NO.5-雪岭

    生态板综合实力:★★★★

    江西雪岭木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12月。现有员工623人(其中各类中、高级人才5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376亩,山林面积5.6万亩,总资产5.3亿元。现有5个生产公司,年产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板、建筑模板、竹胶板12万立方米,其中细木工板5万立方米, 集成材,装饰板3万立方米,建筑胶合板2万立方米,竹胶板2万立方米,拥有生产线13条。湖南省十大放心品牌、省一级诚信企业、多年荣获江西省优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省唯一公证检验合格产品、江西省一级诚信企业、银行AAA级企业和省外经贸厅批准私营进出口权企业。

    生态板十大品牌NO.6-千年舟

    生态板综合实力:★★★★

    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有限公司,中国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动者,专业从事木工板、多层板、装饰贴面板、地板、木门、阻燃板等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全力打造的“千年舟”品牌,先后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装饰装修一体化指定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室内装饰推荐绿色产品”、“2008国家自行车队场馆指定产品”等荣誉。今天,千年舟不仅已经成为中国健康环保居家建材的符号,更是迈入了国际市场,产品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生态板十大品牌NO.7-鹏鸿:

    生态板综合实力:★★★

    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鹏鸿”品牌及板材系列产品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而广受赞誉、屡获殊荣。曾获得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先锋企业”、“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中国板材网络评选十大品牌(2014年,2015年)”、“国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装饰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 2014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14环境体系认证。行业首创的“鹏鸿”牌无醛胶细木工板更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2009年上海世博会场馆和2009年国庆阅兵观礼台的指定用材。

    生态板十大品牌NO.8-福庆板材

    生态板综合实力:★★★

    福庆板材源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专注木制品行业,是江苏省最大的板材企业;2009年,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最新数据发布,评定“福庆”为中国板材十强企业;2011年1月,福庆木业当选为中国胶合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2012年12月“福庆FUQING”商标荣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2013年07月荣获省级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荣获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2014年荣获江苏省AA级质量信用企业、2014年10月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已经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日本最高级别质量管理体系的JAS认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福庆”品牌是****个在日本注册商标的板材企业,福庆出口日本板材总量和同类产品连续8年均占全国第一。公司致力于环保型装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研究,产品已达到日本F★★★★级欧洲E0级环保标准。和南京林业大学组建的“江苏速生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省内唯一一个承担速生杨技术研发的中心。

    生态板十大品牌NO.9-壮象

    生态板综合实力:★★★

    壮象木业始于2005年专注香杉生态产业。是一家集板材与家居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公司。秉承“厚德载物,健行不息”的价值观,壮象木业以“做健康家居的典范”为已任,成立十几年来,专注健康家居事业,致力于向每一个家庭提供不仅性价比优,而且生态环保的产品。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壮象”香杉实木生态板、香杉细木工板、胶合板、石膏板等,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具备年产16万立方米板材的能力

    生态板十大品牌NO.10-大王椰

    生态板综合实力:★★★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3家贸易公司、3家生产工厂、1家房地产公司和1家装饰材料市场。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员,在全国拥有600余家大王椰品牌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板材(免漆板、细木工板、饰面板、集成材、多层板、橱柜板、石膏板等)、五金、地板三大系列的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4390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