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

    2017-03-24 13:3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

    2017年3月20日,百度和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联手发布了《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其中涉及搜索行为、品牌偏好等,可以说,为家具行业提供了大数据参考。家居观察这里整理部分颇具价值的数据,让各位看官了解当前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2016年人们在百度上进行家具的相关搜索达到6亿次以上,同比增长了47.9%;移动搜索增长率达到101%,而PC搜索下降了1.2%,目前,移动搜索比例已经达到65.3%。男女比例为45%和55%,可见女士更愿意花时间研究她们想购买的家具;家具搜索人群分布最多的省份是广东、江苏、山东,这跟当地从事家具行业人群较广也有关系。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_1

    搜索家具品牌(其中包含了卖场和电商品牌等,毕竟他们对家具品牌熟知度一般,百度对家具词语的分析也未必十分准确,但还是有价值的)的前十名分别是宜家、顾家家居、尚品宅配、居然之家、索菲亚、全友家私、林氏木业、美乐乐、红苹果家具、曲美家具、百安居和香河家具城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_2

    2016年百度被搜索最多的十大家具品牌▲

    家具品牌市场分析,单品品牌占比最 大45.5%(前三名分别是左右沙发、慕思寝具、舒达),其次是定制品牌占到23.4%(比如索菲亚、尚品宅配、维意),搜家居卖场品牌的达到15.5%(前三名分别是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宜家)。可见,未必一定要走全屋路线,能把单品做好已经相当不错了。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_3

    家具品牌市场分析▲

    十大家具品牌 百度人气最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_4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4390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