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门窗十大品牌 鑫凯帝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2017门窗十大品牌 鑫凯帝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2017-03-23 13:3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向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门窗十大品牌 鑫凯帝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2017年3月15日,2016-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鑫凯帝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荣誉。

    3月15日,由慧亚传媒、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联合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大力支持的“2016-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行业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共近400位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七大奖项的诞生。鑫凯帝木门?全屋定制在本次大调查活动中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脱颖而出,获得“整木家装十大品牌”荣誉,喜人成绩背后彰显着品牌的独具匠心。

    2017门窗十大品牌 鑫凯帝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_1

    荣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的企业合影留念

    持续5个多月的大调查活动,让业界同仁有足够的时间充分认识和了解这些品牌,选出自己最支持的品牌。鑫凯帝木门?全屋定制始终坚持充满人文关怀的新锐设计,谨遵国家生产标准,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

    60年的历史,不断追求巅峰之作!香港鑫凯帝国际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是较早的家居生产的企业之一,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提高,家装领域的专业化,产业化程度愈来愈高,在这种大潮涌动,近几年鑫凯帝家居率先走向了更专业的发展道路――致力于高档木门、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实木套房家具的生产和研发。

    鑫凯帝家居建有标准大型化工业厂房,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现代化家具制作设备、木材干燥设备、喷涂设备等,公司又有大批专业的研发、技术和服务人员,从而保证了公司产品得以“精工细作,品质卓越。

    鑫凯帝家居拥有多年生产制造实木家具的经验和技术工艺,打造实木门、整体橱柜、卫浴柜、等家装配套产品,从而为居家装修和家装公司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经销商大调查”活动一直坚持“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这一宗旨,活动不断在升级,让厂商信息互通更便捷、快速,并做到真正由经销商来决定优秀品牌的奖项。获此大奖,鑫凯帝木门?全屋定制表示会始终坚持以“严格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环保温馨的家居环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33898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