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木门十大品牌榜 顺丽木门荣膺木门十大品牌

    2017木门十大品牌榜 顺丽木门荣膺木门十大品牌

    2017-03-22 09:3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踢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丽木门

    顺丽木门

    公司名称:成都君客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17木门十大品牌榜 顺丽木门荣膺木门十大品牌

    万众瞩目的2016-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于2017年3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顺丽木门夺得“木门十大品牌”荣誉。

    3月15日,由慧亚传媒、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联合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大力支持的“2016-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行业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共近400位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七大奖项的诞生。顺丽木门在本次大调查活动中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脱颖而出,获得“木门十大品牌”荣誉,所获成绩见证着企业的独特魅力。

    2017木门十大品牌榜 顺丽木门荣膺木门十大品牌_1

    荣获“木门十大品牌”的企业合影留念

    持续5个多月的大调查活动,让业界同仁有足够的时间充分认识和了解这些品牌,选出自己最支持的品牌。顺丽木门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始终走在前端,展现出企业强大的魅力。

    成都君客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坐落于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工业园区,公司拥有3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一线、二线城市,现代化生产基地200余亩,企业员工400余人。年产房门近40万套,定制产品10万平米。

    公司产品种类涵盖木门、墙板、衣柜、酒柜及原创家具和定制门窗。是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定制家居企业。做为业内最早提出整体木作(全屋定制)的企业,顺丽深知个性化定制的优势和趋势;与此同时,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深受消费者们的信赖和追捧。

    “经销商大调查”活动一直坚持“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这一宗旨,活动不断在升级,让厂商信息互通更便捷、快速,并做到真正由经销商来决定优秀品牌的奖项。获此大奖,顺丽表示将当好行业排头兵,树立行业榜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我对顺丽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2389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