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中国人造板有哪些牌子 人造板十大品牌介绍

    中国人造板有哪些牌子 人造板十大品牌介绍

    2017-03-21 10:0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人造板有哪些牌子 人造板十大品牌介绍

    人造板是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家具、地板、吊灯、橱柜、衣柜、书桌等等都会用到人造板,那么好的中国人造板品牌有哪些?

    一、什么是人造板?

    人造板的原料一般是来自于木材或其他非木材植物,然后原材料经过一定的机械加工后分离成各种单元材料,最后一步是将这些单元材料进行加工(添加胶黏剂)合成,这样合成的板材或模压制品被我们称之为人造板。

    二、好的中国人造板有哪些牌子?

    1、精材艺匠:环保等级:E1、E0、净醛系列

    “精材艺匠”是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理念为主打的中高档环保板材品牌。旗下经营项目包含:板材类、家居配套五金类、地板类、环保胶、壁纸等多个大类。其中板材类产品包含生态板、细木工板、儿童房专用板、净醛抗菌生态板、装饰面板、指接板、石膏板、顺芯板等。以其精美的外观、优秀的品质与卓越的环保特性畅销全国市场。多次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知名建材品牌、网评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民族品牌等奖项。

    2、百的宝板材:环保等级:E0级标准、F4星环保标准

    百的宝板材隶属于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人造板企业。主打产品有: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胶合板,刨花板,集成板,兔漆板,还有现今的科技木等产品。

    诚信的企业文化铸就了百的宝板材的品牌骨骼,匠人工艺丰盈了百的宝板材的品牌血肉。因为专业所以环保,值得信赖的家居板材是百的宝健康板材!

    硬件上多次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

    人力上培养出了技术纯熟、有创新意识认真负责的精英团队,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把质量关;

    质量上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

    百的宝板材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品质有质量保障,在同行业拥有领先地位。

    3、万舟林板材:环保等级:中国环境标志认证、E1级、E0级、F4星环保标准

    万舟林品牌文化:“念念向善,念念向生”

    主打产品有: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胶合板,刨花板,集成板,兔漆板,还有现今的科技木等产品。在生产科技木管理上,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双系认证和FSC森林认证进行生产指导。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板材作为家装中的主打材料,在购买时企业形象和产品环保等级已经成为了很重要的参考条件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213884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