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板材十大品牌春晓:还您一个自然环保家

    板材十大品牌春晓:还您一个自然环保家

    2017-03-18 11:2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扯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材十大品牌春晓:还您一个自然环保家

    春雨如丝溶于万物,树木正在抽芽吐绿勃勃生机;健康家居板材春晓板材,源于自然引领健康,把森林搬回家,还您一个自然环保家!

    春晓板材把森林搬回家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林业资源极其丰富的浏阳市大围山,森林覆盖率达到90%,公司的后备资源用之不歇,有上万亩的成材林可以开发利用,是一家集生态板,OSB板材、儿童房装修板材等环保型林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生产的高档生态板远销全国各地,广泛适用于高档家俱,壁柜,书柜,橱柜,鞋柜等。公司生产的E0级生态板可用于儿童卧室的装修让你的孩子远离污染,从而实现满足您把健康绿色大自然搬回家的梦想。

    春晓板材用心做好板

    多年潜心积淀,板材十大品牌春晓板材掌握了生态板生产工艺的各个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上百名工匠以精筑每一张板为己任,分布在各个生产岗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把质量关。无论是产品的强度、抗压抗划伤、防水阻燃等性能都优于行业标准。

    春晓板材满足多样家装需求

    春晓实木生态板,款式新颖、高贵典雅、花色众多,能全面满足多样化的家装需求;净醛生态板将大自然的清新,完美收纳,让您的家与自然完美融合。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18388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