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电磁炉有哪些品牌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电磁炉有哪些品牌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2017-03-18 11:1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磁炉有哪些品牌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电磁炉又称为电磁灶,1957年第一台家用电磁炉诞生于德国。1972年,美国开始生产电磁炉,20世纪80年代初电磁炉在欧美及日本开始热销。那么电磁炉有哪些品牌呢?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尚朋堂

    (中国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国内最早的、较大规模的电磁炉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富士宝

    (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格力GREE

    (致力于小家电系列产品设计/生产综合性服务企业,荣获多项权威认证和荣誉,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飞利浦PHILIPS

    (始创于1891年荷兰,中国著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爱庭Aiting

    (国内最早电磁炉专业制造商之一,最大的电磁炉生产基地之一,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SKG品牌(SKG

    (佛山艾诗凯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销售的小家电电子商务的企业,是国内成长最快的家电网购品牌之一)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苏泊尔SUPOR

    (中国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九阳Joyoung

    (中国著名商标,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POVOS奔腾

    (原奔腾集团属下厨房电器品牌,2011年10月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飞利浦,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格兰仕Galanz

    (创于1978年,中国著名商标,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这些电磁炉品牌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重视产品品质和品牌宣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18388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