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布十佳品牌 2017墙布十大品牌排名

    墙布十佳品牌 2017墙布十大品牌排名

    2017-03-14 10:2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方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布十佳品牌 2017墙布十大品牌排名

    2017年2月27日,2017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年会暨第七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正新杯”墙纸墙布行业优秀品牌评选(以下简称“2017墙纸大调查”)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林产工业协会、慧亚传媒及北京墙纸展组委会联合承办,并由珠海正新油墨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盛会上,七大行业殊荣一一揭晓,其中包括“墙布十佳品牌”大奖,表彰墙布行业以产品质量以及服务先行的优秀品牌。

    重磅揭晓:2017墙纸大调查“墙布十佳品牌”

    “墙布十佳品牌”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迅速引起了行业无数关注,迅速得到广大家居品牌和经销商的热烈拥护。据悉,这场行业盛事始于2010年,始终坚持“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这个不变的宗旨,紧跟市场趋势,从经销商中来到经销商中去,发掘行业优秀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历时4个月的投票,正因为有各大品牌以及经销商朋友的积极参与得以顺利推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7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年会中逐一揭晓了“经销商推崇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创新性品牌”、“高成长性品牌”、“墙纸十佳品牌”、“墙布十佳品牌”以及“十佳供应商”七大奖项。

    作为七大殊荣的重要奖项之一,“墙布十佳品牌”大奖由美家美户、领绣刺绣、艾是、百丽美家、红宝石、雅诗澜、乾?、逸绣、莺牌、天衣无缝、蝶绣、汇明提花墙布摘得。这是厂商朋友们通过4个月的深思熟虑后,挑选出自己最信赖、最支持的品牌,相信未来,这12个优秀品牌将持续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143871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