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品牌泉露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典范

    净水器十大品牌泉露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典范

    2017-03-08 09:3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眯眯眼演变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泉露净水器

    泉露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净水器十大品牌泉露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典范

    地处珠三角深圳的深圳市沃泰克集团,成立于本世纪初,成立自今,一直以净水器产品为主导产业,通过十余年的潜心专研,“泉露”净水器产品系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直饮水十强品牌”,“全国军民融合示范品牌”,“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并在全国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获得卫生部颁发的涉水批件,成为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双满意称号的企业,2015年,摔下行业被评选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饮用水安全关系着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关系水文化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净水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泉露净水器把产品质量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保障消费者用到安全、放心的产品。在抓产品质量、创名牌产品和讲社会责任方面做了许多的工作。

    泉露净水器自创办以来始终敢于竞争,追求卓越,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拥有国内同行中最先进的无尘车间,国内最大的水质样本实验室,打压测试实验室、超滤膜研发中心、水平垂直测试仪、模具中心等仪器设备。作为行业先行者的泉露以开发卓越的家用净水器为已任,在不断开发新品净水器在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高层次、高档位格局,紧跟科技步伐,加快产品更新。坚持每一项新产品的诞生都秉承“泉露”特有的产品理念,树立坚定而清晰的质量观念,以“优化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为质量方针,抛弃束缚科技进步的保守思想,永不间断的研究、学习和吸收新技术,以应变任何形式的市场挑战,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厨房家居理念。

    卖产品更是卖信誉、卖服务。发展一个用户,结交一个朋友!由于坚持以信誉赢得顾客、以质量打造市场,从而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泉露净水器还整合市场、技术、资金等优势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服务,并制定出研发计划。优质的产品,必须有好的市场,才能提升效益。为了开拓市场,凸显产品品质优势,2012年开始,公司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一是广泛参与各种市场营销活动,为泉露品牌走进千家万户做好铺垫工作;二是改进品牌形象包装,以人性化色彩和服务理念,突出泉露净水器的丰厚底蕴;三是增加网络推广的投入,利用网络平台优势,全面铺开泉露品牌的推广工作,四是积极响应净水器行业标准号召,大力推进健康饮用水的生活理念。

    不管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企业,都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才能立足于长久,“泉露”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展望未来,运筹帷幄,体现作为中国净水器专家十年磨一剑的坚韧意志和决心,更要体现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感。

    泉露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泉露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08385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