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纸十大品牌 格莱美墙纸再次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墙纸十大品牌 格莱美墙纸再次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2017-03-07 13:2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向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十大品牌 格莱美墙纸再次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发布“2016-2017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格莱美墙纸再一次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家居界续写辉煌。

    格莱美墙纸,成立于1990年,自成立伊始,就把“零投诉,精益求精”作为品牌目标,永远把产品的质量、环保性放在第一位,依靠强大的实力,专注于进口国外品牌壁纸,倾情演绎艺术格调。凭借环保、绿色、节能的高品质,赢得了全球中高端客户的喜爱。

    近期,格莱美墙纸现身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展览会。不仅有格莱美VIP洽谈区惊现展会现场,更有豪华房车、宝马纯电动车惊艳亮相。等待你的不只有惊喜,加盟更有机会获得宝马I3纯电动汽车一辆。

    作为整合型流通品牌,格莱美墙纸拥有国内风格最全、血统最纯正的产品线。旗下代理10多个国家20多个国际一线墙面产品品牌,横跨亚洲、欧洲以及南北美洲,产品丰富多样。

    格莱美墙纸旗下是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的优质进口墙纸。从木材原料产地的选取、砍伐的数量、可持续经营的标准、绿色环保到对人身体产生的影响等各方面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壁纸的生产上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刻版,凸版印刷、多色表面印刷、圆网印刷等多种工艺,花型上的误差度极小,上墙后花型精准,生动自然。环保油墨的使用也保证了安全的产品质量,还有更加出众的色彩亮度。墙纸的表面采用一种特殊的蜡胶涂层,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污性能。

    格莱美墙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业内最规范的施工团队,拥有原装进口的施工设备,并且定期对施工人员开展施工技能的统一培训,全部持证上岗,全程确保施工质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073855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