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油漆十大品牌介绍 油漆十大品牌价格

    油漆十大品牌介绍 油漆十大品牌价格

    2017-03-06 14:56: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漆十大品牌介绍 油漆十大品牌价格

    油漆是现在大家装修过程里面使用的最多的涂料,因此油漆质量的好坏关系着在这个屋子里面生活呼吸的人们的健康,尤其是担心因为油漆里面的有害成分而引起的一些可怕的疾病,人们对于油漆质量就更加严格了,那么今天我们跟大家介绍一下油漆界的TOP10。

    油漆十大品牌TOP10:晨阳水漆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产品覆盖家装水漆、工程水漆、工业水漆等几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并相继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及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具备与国际品牌比肩竞争实力。

    价格区间:300-8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9:嘉丽士漆

    嘉丽士漆是涂料行业的高端品牌,十大涂料品牌之一,隶属于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钻石的品质、尊贵的形象而闻名于业内,享誉消费者之中。

    价格区间:300-8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8:宝塔山漆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油漆、涂料、树脂及脂肪酸等精细化工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价格区间:300-8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7:华润漆

    华润漆是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的品牌,位于有中国涂料之都之称的顺德。华润涂料是中国著名商标,与立邦、多乐士、嘉宝莉等并称为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价格区间:200-3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6:都芳漆

    德国都芳漆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生产的系列环保涂料。梅菲特工业集团为欧洲最负盛誉并享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制漆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及世界各地。

    价格区间:200-5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5:芬琳漆

    芬琳漆是自1862年成立的芬兰迪古里拉涂料公司 在中国的高端战略品牌。迪古里拉涂料公司是欧洲公认的专业装饰涂料和装饰漆厂家。

    价格区间:200-6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4:欧王漆

    国涂料之乡的优质品牌,源自于制漆科技先进的欧洲大陆。公司主要生产内外墙建筑涂料、装修木器漆、家具漆、万能胶等系列优质产品。

    价格区间:100-5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3:美涂士漆

    美涂士是中国著名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专注一体化家居环保建材18年。拥有家装漆、建筑涂料、防水涂料、家具漆、窗帘、墙纸及胶粘剂全系列建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涂装服务。

    价格区间:200-3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2:多乐士漆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著名建筑装饰油漆品牌,品牌涵盖了乳胶漆、木器漆、墙面漆和涂刷配件等众多产品以及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焕新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价格区间:400-1000元

    油漆十大品牌TOP1:立邦漆

    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3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该服务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墙面涂刷和木制品家具涂刷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

    价格区间:500-1000元

    希望以上的整理总结能给要购买油漆涂料的朋友提供参考和帮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063854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