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名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名

    2017-03-04 10:0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名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防水涂料是人们在装修中经常会使用到的,如果涂料达不到防水的效果,那么空气中的湿气就会稀释掉并且损毁已经刷好的表面,因此来破坏整体和谐的感觉。真正的防水涂料会在跟空气的接触中产生固化,以避免损坏。下面向您介绍一下防水涂料的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美涂士

    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崇州的美涂士工业园采用了国际的先进的全自动化以及全封闭式的生产线,也是我国最大的涂料的生产基地之一。近几年来,美涂士的防水涂料的系列产品以其十分丰富的品类、过硬的质量上的优势,在市场的销售过程中迅猛的增长。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宏源

    宏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的防水材料以及沥青瓦的国家级的信誉企业。宏源公司的沥青瓦吸取了古典欧式瓦的风格与特色,结合了多式的建筑风格。由于沥青瓦的质轻以及韧柔、施工方便等的特点比较明显突出,现在已经成为了陶土瓦、水泥瓦以及彩钢瓦的主要的代替品。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赛力特

    赛力特弹性防水宝具有超强的弹性,高强坚韧的防水涂层以及混合与施工简易,不受一些基层几何形状的限制而且可以在潮湿的基层上施工,并且与基层牢固性的粘接,可形成整体的无缝致密性的稳定的弹性防水涂层。适用于住宅,商务楼,粮库,商场,体育馆等处。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美惠

    鄂州的美惠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的代理美惠防水以及安利防水等的材料。而且公司也销售建筑类的防水材料,防水卷材与911聚氨酯以及聚乙烯丙纶,还有Js水泥基和丙稀酸等的材料。防水油膏、氯丁胶沥青、各种防水剂。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德高

    德高是全球著名的干砂浆的领导公司在中国设立的一个全资型的企业。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德高已成为中国的特种干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另外,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瓷砖填缝料以及德高TTB瓷砖胶等的产品以它们可靠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与信赖,成为了中国市场的领导产品。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雨虹

    雨虹的全称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创立于1998年,始终致力于防水问题方面的探索与研究,现在已经成为防水行业的龙头型的企业,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运营上的模式,成为我国防水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禹王

    禹王防水建材集团自从成立二十五年以来,企业不断地开拓并且创新,它们凭借着独特的地域方面的优势以及优质的石油资源迅猛的崛起,是中国比较新型的防水产业。而且禹王防水涂料的色彩多样,质量上乘,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柯顺

    柯顺的全名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专业的从事建筑防水方面的材料的研究和制造,其实是属于国家级的比较高新的技术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的防水材料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卓宝

    卓宝的全名是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除了涉及到防水工程以外,而且还有涉及到其他领域的东西,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且是规模很大的,综合性的实力很强,在行业领域里有着非常高的地位。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西卡

    西卡的总部设在苏州的工业园区,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一方面的技术与销售的模式,涉及到了很多个建材方面的研发以及生产,公司生产的防水涂料十分的优质,使用效果极佳,分别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因此销量很好。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个个都十分优秀,具体选择哪一种要看自己的喜欢程度了。

    如何选择防水材料?

    一看环保性

    虽然防水是一道隐蔽工程,但其材料的环保性不能忽视,室内装修的防水层一定要达到一个相对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对较大,一旦使用了劣质防水涂料就会长时间地污染室内环境。

    无毒、无味、无污染是对用于室内防水材料的基本要求。如果你选购的防水材料气味儿大,那大致可判断为劣质防水材料了。市场上一些优质的防水浆料中的液料会有一些淡淡的气味。在购买时,可以看产品有没有通过国家相关环保认证,比如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或CTC产品环保、质量认证等。

    二看防水性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防水材料以以下几种防水涂料为主:聚氨酯类,丙烯酸类,聚合物水泥类,水泥灰浆类。

    聚氨脂涂料:它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防水涂料之一。涂膜坚韧、拉伸强度高、延伸性好,耐腐蚀、抗结构伸缩变形能力强,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但是有气味,不环保。

    丙烯酸防水涂料:它是一种单组分、环保型的弹性防水涂料,无毒、无害、不可燃。由于其性能特点较稳定,应用效果理想,价格适中,因此在家装防水中广泛应用。

    聚合物高分子水泥防水涂料(简称JS防水涂料):它是一种刚柔相济的双组分防水材料。环保、无毒、无味,透气性好,与基面粘结性牢固、干燥快。主要在家庭装修中使用。

    灰浆类防水涂料:该类材料无毒无害,无污染,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并粘接牢固,施工方便,不受基层含水率的限制,干燥快,凝结时间短,施工2小时后即可在表面粘贴瓷砖。但由于它属于刚性防水涂料,成膜后缺乏弹性,会因建筑沉隆和错位影响防水效果,一般适用于结构比较稳定的部位。

    这四类防水涂料就防水性能而言,水泥灰浆类 < 聚合物高分子 < 丙烯酸类 < 聚氨酯类。就家装防水而言,却是丙烯酸类最好,聚氨酯类多用于屋顶和水池、游泳池等场所。

    三看适应性

    中国南北气候差距大,温度、湿度的环境变化对防水材料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这就需要因地制宜选择不同特性的防水材料,例如南方多雨,防水材料应该选用耐水的材料;而北方寒冷,尤其是多雪地区,应该选用耐低温冻胀收缩的材料。

    温馨提醒:目前市场上假冒的防水品牌不少,消费者很难辨认,所以选购防水材料还应认准品牌,真正的环保防水材料应有国家认可的检测中心检测核发的检测报告、产品检测报告和产品合格证。留意产品包装上所注明的产地,通常,假冒产品只注有出口地,不会涉及生产公司。

    如何鉴别防水材料的好坏?

    首先,要鉴别防水材料的物理性能的好坏。例如:施工和易性、抗拉伸能力、耐高温耐低温的能力、不透水性能、耐老化性、柔性等指标如何。如果这些防水的特性都较好,并且施工方法简便,那么可以判定为较好的防水材料。

    其次,如果选择高分子防水布这种卷材类的防水,可以观察其是否平整、有无气泡、有没有麻坑、看有没有漏白茬能看出是否被浸透均匀、厚度是否均匀、覆面是否粘结牢固、以及断面的油质光亮度,这些因素大致会反映出卷材类防水的质量如何。

    再次,如果选择的是防水浆料,可以观察颜色是否纯正,可以取样片,放进加有清水的杯中浸泡,观察几天,看水是否变混浊,有无溶胀现象,有无乳液析出,再取出样片,拉伸时是否变糟变软。如果出现上述现象,说明这样的防水材料不利于长期处于水泡的环境,不能保证防水质量。因为卫生间地面的防水就是需要长期处于泡水的状态,使用这样的防水材料是非常不利的,不能保证防水质量。

    除此之外,还要选择正规正规厂家生产的防水材料。

    卫生间厨房墙面的防水高度是多少?

    一般卫生间的花洒和喷头的安装高度在1.8米左右,所以防水也要跟着做到这么高,否则很难起到防水的作用,而非安装淋浴的墙面只需做到1.5米就够了,当然,如果预算足够的话,这里的防水也可以做到1.8米。

    厨房的防水关键要看哪些地方容易与水接触,一般建议厨房地面及墙体上翻0.3米做防水,在洗菜盆安置的墙体上翻1.5米设置防水层最佳。

    温馨提示:由于南北方气候差异很大。所以在选择防水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地域气候条件因素。在装修中,防水部位主要为卫生间和厨房。

    那么地域气候因素对装修中防水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哪里了呢?就是供暖。大家都明白,北方的冬天非常寒冷,需要供暖,在以前的装修中,北方均采用暖气片的散热器,不会影响到防水工程。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地热已经大规模的取代了暖气片。大家都知道地热是由隔热层(苯板或者挤塑板)、反射膜、地暖管构成。隔热层是苯板或者挤塑板,地面防水最好先铺贴2层高分子防水布,然后在上面再进行涂膜防水工程,可以增加地面防水的抗拉伸能力,避免开裂。涂膜防水材料最好选择水泥基丙烯酸酯涂料,方便粘贴瓷砖更牢固。墙面上可以选择水泥基防水浆料,最好选择柔性防水浆料直接涂刷防水即可。所以说,建议在北方装修过程中,地面的防水工程要采用高分子防水布和水泥基防水浆料相结合的方式;

    卫生间墙面可以采用水泥基防水浆料直接涂刷;如果是阳台的话建议采用耐高温,抗拉伸能力强的水泥基防水浆料。需要注意的是,卫生间面积小,阴阳角多,并且管道也多,并且墙面还需要在防水层上铺贴瓷砖,所以一定要选择粘结性能好的柔性防水浆料。同时选择的防水材料一定要环保无毒。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04383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