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7-02-28 11:3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甲醛,让人闻风丧胆的东西,但是目前除甲醛的方式有限,很多人觉得甲醛太难去除,一直都找不到一个快速有效的办法,很多人试着用开窗通风、植物吸附、还有活性炭吸附等办法去解决,但这些办法效果微乎其微。

    经过国家家电***的检测,目前市场上部门空气净化器对于除甲醛还是有很强的效果的,但是必须要选对空气净化器品牌,选不对品牌,空气净化器产品未必好。所以选好的品牌很重要,根据市场反馈,目前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十大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实力分析: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一品牌:吉浦森

    吉浦森空气净化器一家专业致力于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的国际知名品牌。是德国著名品牌,其产品涵盖家用、医用、车载等。吉浦森注重产品技术开发,其中采用的高效活性炭,除甲醛效率高达94%以上,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首选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二品牌:亚都

    亚都是国内一批空气净化器的代表品牌,属于国产品牌,其产品根据国内空气质量问题,专门研制了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在国内市场销量不错。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三品牌:小米

    小米空气净化器拥有时尚外观,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其在通讯行业的知名度,为其赢得了大量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空气净化器走大众化路线,目前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价位在5000元以上属于主流市场,而小米因其价格低对国内低端市场具有很大冲击。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四品牌:夏普

    夏普的综合实力很强,虽然不是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但是在空气净化器的产品质量和产品的效果非常好,除甲醛产品也是夏普重点发展的部分,这两年市场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销量巨大。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五品牌:大金

    大金日本品牌,大金的“流光能”技术在行业内很知名,空气净化器高效去除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虽然除甲醛的能力没有吉浦森这类品牌强,但比一般的品牌强很多。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六品牌: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远销多个国家,布鲁雅尔的产品效果很好,有专业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但是就是产品的外观相对较为单一,空气净化器的产品每款外观几乎一样,这对产品的销量也有一定的影响。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七品牌:海尔

    海尔空气净化器外观时尚,在空气净化器行业可以说是翩翩公子,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能力还不错,也有专业的除PM2.5的空气净化器,海尔产品在全国受到消费者青睐,空气净化器的产品性能受到消费者一直好评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八品牌: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在除甲醛方面采用常规过滤性,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甲醛分子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九品牌:松下

    松下空气净化器作为近年来进入国内市场的家用型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高纳米分子除甲醛效果明显,在行业具有一定地位。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十品牌:飞利浦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老牌空气净化器,其产品在国际享有很高的声誉,针对甲醛污染问题,飞利浦在市场上也表现强势,目前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是品牌爆款。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8382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