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新风系统什么牌子好 2016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新风系统什么牌子好 2016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7 14:0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保卫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风系统什么牌子好 2016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一、新风系统什么牌子好

    1、品牌口碑要好,不论是新风系统品牌还是其它产品品牌,一个好的口碑品牌,一定有它的原因的,消费者对产品的评价是最准的,因为消费者是产品的直接使用者,如果一个产品用得稍有不称心,给产品的评价一定是差评,因为因为口碑效应,因为用得心里不爽,自然要向身边的所有亲朋好友者诉苦一番,所以这个产品品牌也不可能有好的口碑,可见一个好的口碑的品牌是多么不容易,所以,好口碑的新风系统品牌一定有其特别的优势,大家信赖才有好的口碑。

    2、产品品质好,凡不以净化为目的的新风系统都是耍流氓,所以新风系统一定要质量好,净化出的空气能达到国家卫生部的要求,净化出来的空气要新鲜,干净而且安全;另一方面新风系统的材质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材质不好的新风系统容易造成二次空气污染,给家人的身体带来不利。

    3服务最好好的产品好的品牌,没有好的服务恐怕也不行!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新风系统产品的好与坏关系到家人的空气健康问题,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不能马虎,好的新风系统应该具备也要具备有专业的安装的团队和完美售后服务相结合。

    二、2016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1、布朗新风系统

    目前布朗新风系统的发展也特别的惊人,但是布朗新风系统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制的产品与时代同步,产品彰显时尚、健康、环保的特点,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热捧,美国知名品牌,创立于1932年。

    2、松下新风系统

    松下新风系统隶属于松下集团,该集团产品虽是日本产品,但却在美国业界最先取得省能源产品称号,并获得美国环境机关“Energy Star”荣誉,在世界上得到了信赖和认可。公司相继获得ISO9001、ISO14001及其他国内外各种认证。

    3、百朗新风系统

    在新风系统中百朗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在净化空气方面,百朗可谓是行业中数一数二的。百朗新风系统的品牌理念以生活品质、健康环保、高效节能、科技创新的空气系统管理专家。

    4、博乐新风系统

    博乐新风系统可谓老品牌了,创立于1900年,德国知名品牌,如果喜欢德国进口的品牌,博乐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品牌,同时博乐新风系统是欧洲著名通风设备供应商,也是家用通风产品全球最大制造商之一,21世纪进入中国市场,已成为闻名世界最受信赖的品牌,产品综合性能也是不错的。

    5、大金新风系统

    大金在国内新风系统发展初期阶段中,历经过风风雨雨,但最终不是坚强的站了起来,搭建对产品质量要求做到精益求精,并且每款产品的工艺设计非常的完美,产品综合性能也是非常棒的。

    6、霍尼韦尔新风系统

    在新风系统行业中,霍尼韦尔在中国市场非常具有影响力,是很多别墅、豪宅追捧的产品。

    7、朗适新风系统

    说到德国产品人们会毫不犹豫的想起朗适,因为该产品在新风系统市场占有率最高。

    8、曼瑞德新风系统

    曼瑞德新风系统产品,不仅是国内自己生产的产品,同时该产品种类齐全,能更好的让消费者挑选,另一个受人们喜欢重要原因是性价比高。

    9、兰舍新风系统

    兰舍新风系统一直致力于室内通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坚持以微笑曲线为产品的开发指导,重要点设计和研发产品服务,精工细作,产品质量有保障。

    10、森德新风系统

    森德新风系统是瑞士专业的新风系统品牌,其所用的材质特别好,产品非常耐用,质量好,销量一直也不错。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73822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