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格尔森荣膺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格尔森荣膺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7 10:1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和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格尔森荣膺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在北京隆重举办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上,来自浙江南浔地板产业集群的浙江格尔森木业从全国千家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殊荣。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奖项的获得在一方面是对格尔森木业多年来兢兢业业做产品的积极肯定,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在地板这一领域的品牌选购指明了方向。

    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系原湖州华源木业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兼并发展起来,到目前成长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档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的大型企业,是最早一批取得全国木地板产品工业生产许可证的单位之一,并同时荣获行业首批“国家****”荣誉称号,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到300万平方米,总资产超过2亿元。在木地板制造领域,格尔森具有国际领先的竞争力,公司先后巨资引进德国和台湾省的先进生产线,全面实施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产品从原料、加工、油漆直至成品包装,每一步都得到严格的控制和管理,一次性通过ISO14025国际标准Ⅲ型环境标志的审核。 

    “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在如此高瞻远瞩的企业理念的指引下,在诸多高含金量荣誉的鞭策鼓舞下,地板十大品牌格尔森品牌定将愈战愈勇,创盛属于格尔森品牌的广袤天地!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品鉴,精致人生 格尔森地板招商火热进行中

    格尔森地板两次脱漆延误业主入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7382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