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大名牌推拉门 推拉门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十大名牌推拉门 推拉门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2-24 10:4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就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名牌推拉门 推拉门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推拉门又被称为“移门”,最初的推拉门只用于卧室或更衣间衣柜,被消费者广泛地使用,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家居中,推拉门因为其方便以及和整体家装搭配好的缘故,受到人们的欢迎。现在是面上出现很多推拉门品牌,你了解十大名牌推拉门都有哪些么?下面简单介绍下十大名牌推拉门吧。

    2015年最新十大名牌推拉门排行榜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

    索菲亚是我国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门业品牌之一,它创建于2001的广州,虽说创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由于公司的整体实力,现在已经是推拉门大大品牌之一。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大洋豪门

    大洋门业成立于2000年,在推拉门行业独占鳌头,公司主要生产合金推拉门、隔断门等。大洋推拉门是国家著名商标、还是国家绿色产品。 生产地是吉林。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好莱客

    广州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是广东的高新企业也是中国整体橱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它不仅是广东著名商标还是推拉门十大品牌之一。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大自然

    大自然门窗,不仅拥有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商标、推拉门十大品牌之一而且还是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之一。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史丹利

    史丹利创建于1843年的,它是美国著名的品牌之一。在我国深圳是由史丹利科技公司生产。它是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之一。推拉门十大品牌。产品市场占有很高的占有率。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拉迷

    拉迷是加拿大的国际品牌,拉迷推拉门时由上海拉迷门业有限公司生产。是推拉门十大品牌之一。上海的著名品牌。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普吉尼

    普吉尼是由意大利普吉尼国际集团授权。所生产的推拉门时我国的十大品牌之一。由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生产。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顶固

    顶骨牌推拉门,是广东省名牌,中国著名品品牌。在我国的南方占有很大的市场比例。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意莱德

    意莱德是一个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要生产推拉门系列。在我国的西部地区占有比较大的市场。

    十大名牌推拉门之索菲亚班尔奇

    班尔奇是由外国独资的企业,是门业行业的著名公司之一。它是推拉门十大品牌之一,是国内著名的整体衣柜和家用推拉门制造商,在市场中占有较高的地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4381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