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净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上海复荣收金鼎空净十大品牌入囊

    空净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上海复荣收金鼎空净十大品牌入囊

    2017-02-23 11:0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方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净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上海复荣收金鼎空净十大品牌入囊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领袖峰会中斩获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思桦获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领军人物。

    作为空净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选盛典,大会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等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既对中国空净行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最有价值和参考意义的建议。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其总经理范思桦荣获大奖,除了是对企业、对产品、对范思桦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其为推动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最高褒奖。

    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

    资料显示,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由4位富有梦想与创业精神的复旦、交大MBA校友创于1999年,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生产卫浴、家居、建材等产品为主。截止到目前,已为全球70多个国家提供超1000种电器。其总经理范思桦更是毕业于复旦大学MBA,英国曼彻斯特大学DBA的高材生,曾登录《职来职往》任职场达人老师。

    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领军人物

    高品质的人才上海富荣管理层输送了源源不断地发展动力,在2017经济环境更加复杂的当下,这是企业发展的根基。

    “市场很大,百花齐放,之后就是大浪淘沙的过程,真正能立足于市场的品牌所剩无几。目前空净系统大多利用静电集成,但其缺点是有臭氧。基于此,耦合催化的专利技术可以彻底的解决臭氧问题,不只是静电产生的臭氧,室外臭氧超标时也有效,解决TVOC甲醛装修污染物,这个技术是我们的核心优势。”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晓霞在空净论坛上提到:“ 2017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希望把产品和项目做好,服务好每一位使用复荣科技产品的人。”

    新经济形势下,随着人们环保消费水平的提高,空净行业的发展有上升之势,但就企业而言,仍旧是一场技术与实力的激战,富荣利用自身研发设计一体化优势,已站在行业较高点,利用好这些人才、技术、管理优势才能更上一层楼。

    延伸阅读:

    空气净化器哪些品牌较好 2017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回顾2016年展望2017年 共筑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未来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3380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