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2017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2017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3 10:0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笑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2017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清晨一醒来,不想爬下床去拉开窗帘,只想躺在床上,感受到第一缕阳光的温暖与热度。所以如果有电动窗帘就无需起床了。那电动窗帘有哪些品牌?我们来看下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排名

    1、创明 (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2、尚飞Somf (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世界品牌,总部位于上海)

    3、瑞朗 (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天津瑞朗智能家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拓盟智能科技 (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点入驻企业,福州拓盟智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5、创远智能 (智能遮阳(电动窗饰)及智能控制系统开拓者,长沙创远窗饰遮阳技术有限公司)

    6、力航遮阳 (东北地区领先的遮阳产品供应商,哈尔滨力航遮阳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7、上立 (台湾省有着二十几年电动窗饰生产经营,上海上立电动窗饰有限公司)

    8、弘金帘 (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公司,广州金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9、丽盛遮阳 (国内知名的室内外遮阳系统集成商及零配件生产企业,丽盛遮阳制品有限公司)

    10、凯泽Kaiser (专业从事各类电动窗帘、智能遮阳产品的企业,福建凯泽智能遮阳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经营一家窗帘布艺店需要掌握哪些经营方式

    哪种品牌的窗帘好 2017最新十大窗帘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3380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