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伊仕利斩获2016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伊仕利斩获2016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2017-02-22 10:43: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伊仕利斩获2016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全国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于12月6日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盛会汇聚行业优秀家居制造企业、行业媒体等1000余家,共同见证揭晓“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等殊荣。

    在本次大会颁奖盛典中,伊仕利斩获2016“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双料大奖。这也是2016年伊仕利继获得“消费者喜爱奖”及2015年荣获“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和“十大定制衣柜品牌”的又一大奖项。伊仕利凭借独特的原创设计和高端全屋定制理念,在定制家居行业中迅速崛起,并俘获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欢心。此次一举斩获双料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伊仕利斩获2016“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本次大会不仅是一场声势浩荡的年度颁奖典礼,还是2016全国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正式成立。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引领消费者正确认知定制家居产业。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伊仕利,在大会上亦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的荣誉称号!此次年度家年会,伊仕利斩获“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双料大奖及“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荣誉,是对伊仕利的努力与付出的认可,也是彰显伊仕利实力最好的见证!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衣柜十大品牌 伊仕利荣膺消费者喜爱衣柜十大品牌

    伊仕利衣柜“大牌有大戏”闪耀出击 大有看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2380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