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马桶十大品牌有什么牌子 马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马桶十大品牌有什么牌子 马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2-17 10:5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桶十大品牌有什么牌子 马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马桶十大品牌有什么牌子呢?人们装修房子时候着重强调物品的品质,品牌的物品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是一种质量的象征,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来了解物品的品质,能够从整体装修中来体会到装修的效果。而马桶的品牌非常的重要,下面来说说马桶十大品牌。

    马桶十大品牌 科勒Kohler

    科勒Kohler马桶是一款美国的著名品牌,是美国的最古老的、最大的家庭类的企业之一。科勒品牌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而且公司的实力非常雄厚,使得科勒Kohler的品牌产品畅销到全国各地。

    马桶十大品牌 箭牌Arrow

    箭牌Arrow是一款中国的品牌。2011年箭牌卫浴曾荣获了“中国卫浴领军品牌”。并且能够追求精致化、高档化以及科技化方面的品牌,箭牌Arrow是一款马桶的品牌,满足了人们的舒适生活。是目前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

    马桶十大品牌 惠达Huida

    惠达马桶是唐山的惠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品牌,1982年创建起来的,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卫浴家居中的用品企业之一。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者,惠达Huida品牌推动了中国的低碳经济的发展。

    马桶十大品牌

    马桶十大品牌 法恩莎FAENZA

    法恩莎是广东的品牌,中国的名牌,广东著名商标。它是位于佛山市的法恩洁具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公司注重了产品的安全环保方面,有中国的环境标志性的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的美誉,是中国家装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马桶十大品牌 TOTO

    著名品牌TOTO是1917年成立的,已有百年发展的历史,是东陶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与销售民用的以及商业设施用的卫浴、洁具以及相关设备的厂家,以享受卫生健康以及舒适的生活方式来走进千家万户。

    马桶十大品牌 恒洁HeGll

    恒洁HeGll是广东的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品牌,恒结公司是由比较专业的人事陶瓷的卫生洁具以及其相关相配套的产品生产的一家企业,而且恒洁HeGll这种品牌不仅是马桶里的十大品牌之一,而且也是陶瓷里的十大品牌。

    马桶十大品牌

    马桶十大品牌 浪鲸SSWW

    浪鲸SSWW是十大品牌之一的品牌。这个马桶的品牌创建于1994年,属于比较中高档的产品。是佛山市的家家卫浴里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品牌产品,其产品品牌行销于107个国家和地区,是一款民族性的品牌产品。

    马桶十大品牌 东鹏

    东鹏马桶是广东的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这个公司的品牌既是陶瓷类的十大品牌,也是马桶的十大品牌之一。公司先后推出了4升的节水王系列、纳米洁具系列以及易洁乐的产品系列、和儿童洁具系列等的各种极具特色的多种卫浴产品。

    马桶十大品牌 乐家

    乐家ROCA的品牌是由西班牙创建,是西班牙的乐家洁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这家公司是大型的一家跨国集团,企业实力上是非常雄厚的。经过了多年的努力的发展,乐家洁具公司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一个卫浴生产商之一。

    马桶十大品牌 安华

    安华马桶是佛山市的一家高明安华陶瓷以及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品牌的产品,公司是中国的加盟合资企业。而且到目前为止,安华马桶的品牌产品这个是在国内最具有实力以及影响力的综合性的卫浴品牌之一。

    马桶十大品牌

    如何选购马桶呢?

    1、确定功能

    马桶的基本功能就是冲水,目前市场上的马桶会有一些额外功能,如自动感应冲水、喷水自动加温、马桶垫自动加温、自动喷洗、自动烘干、喷头自动清洁等功能。无附加功能的,会便宜很多。如果预算不吃紧,可以考虑一些有附加功能的马桶。

    2、确定尺寸

    马桶尺寸有大有小。在选购时我们要考虑尺寸是否与我们家中卫生间的尺寸匹配。主要考虑底座出水口至马桶水箱后壁之间的距离是否比家中卫生间下水口与墙壁之间的距离短。如果是,可以购买;如果否,坚决不能购买,否则买回去也安装不了。

    另外马桶宽度由于造型有区别,所以不同的坐便器宽度是不同,但一般是30CM-50CM 。对于一般胖的人,50cm的宽度也是没什么问题的!马桶高度这个不是很在意的,一般马桶高度70cm左右,长度70cm左右,最小62cm,这个是行规!其次就是马桶的排污口径,一般的是30厘米和40厘米,35厘米的也有!

    马桶十大品牌

    3、确定用水量

    小于或等于6升水的为节水型马桶,一般马桶的储水量是可调的,可以根据家庭的特点调整用水量。

    4、马桶有分体和连体之分。

    分体坐便器一般体积比较小,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连体坐便器线条流畅、设计新颖,可供选择的款式比较多。

    5、看内部排水连接件

    如果封垫、内容链接件质量差,坐便器既容易结垢堵塞,又容易漏水。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

    6、外观

    在买东西时,最让我们有购买冲动的,莫过于精美的外观啦!在满足功能、尺寸、质量要求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考虑外观因素时,我们要综合考虑与装修风格的搭配,与装修风格保持协调一致是非常有必要的。

    马桶十大品牌

    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您购买到合您心意的马桶品牌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7379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