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 热水器十大品牌推荐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 热水器十大品牌推荐

    2017-02-17 10:5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 热水器十大品牌推荐

    买热水器牌子很重要,据不少的消费者反映,都说万和热水器不错,那么万和热水器究竟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

    1、价格低:与电热水器相比,万和燃气热水器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并且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万和燃气热水器经过多年来的研究和开发,热水器构配件均采用较高性能的耐磨、防锈材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性价比是使用方面直接见分晓。

    2、加热快:万和燃气热水器较普通的电热水器更容易将水加热,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将水加热30℃的水温,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3、使用方便:因为万和燃气热水器不仅具备加热快的特点,而且还可以做到持续加热,保证用户可以持续用到热水。在寒冷的冬季,厨房、卫浴的水龙头可以持续地供给热水,就可以使手指免受冷水的困扰,对于有关节风湿的老人来说,万和燃气热水器更能非常体贴地把热水源源不断地供应到用户的每个水龙头,方便快捷。对于家中人口较多的家庭,一般80升的电热水器烧至50℃大约需要半个小时,一桶水用完,需要其他人还需要洗浴,就要再重新加热等待半个小时,才能继续洗浴,而万和燃气热水器就可以省略这个等待时间,持续的供热性使得万和燃气热水器赢得了更广泛的资源。

    4、服务好:经过了多年的市场历练,万和燃气热水器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顾客群体,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使更多的人选择万和燃气热水器。

    热水器十大品牌推荐

    热水器十大品牌一:海尔热水器

    海尔集团很多人知晓。1986年第一代海尔热水器问世于中国,公司座落于青岛,以先进技术、优良品质、优质服务、品牌实力等在热水器市场高居畅销榜榜首。

    热水器十大品牌二:火王热水器

    火王热水器成立于1992年深圳。****台节能防污燃气炉、隙发散旋流式火盖燃气灶、空气旋流器的家用燃气、聚焰保洁燃气灶、自动报警的安全型燃气热水器等等都来自己于火王集团,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

    热水器十大品牌三:美的热水器

    成立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主要生产电暖器、洗碗机、电磁炉、热水器、烟机、灶具、电压力锅、电烤箱、吸尘器、小型日用电器等家电产品。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热水器十大品牌四:奥特朗热水器

    成立于2000年的奥特朗,虽成立时间不久,但推出的全恒温电热水器DSF588彻底解决了热水器水温易波动的问题。这一业绩率先占据了市场,走进了千家万户。

    热水器十大品牌五:格力热水器

    格力空调有很高的知名度,不过除了空调之外,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也是在行业中领先产品,以节能高效、温馨稳定、安全牢靠等特点倍受人们所青睐。

    热水器十大品牌六:樱花热水器

    樱花热水器品牌成立于1978年中国台湾省,于1994进入中国大陆,以高质量、创新技术、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与认可。

    热水器十大品牌七:万和热水器

    万和热水器是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生产出来的万和热水器特有的六项高效节能燃热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90%,节能效果,独步天下。

    热水器十大品牌八:万家乐热水器

    万家乐热水器成立于1988年初,是广东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商标。以科技、节能、绿色环保、是时尚为企业核心,为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热水器十大品**:A.O.史密斯热水器

    A.O.史密斯公司成立于1874年,是美国知名品牌。1998年来A.O.史密斯热水器引进中国南京,成立了艾欧史密斯热水器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 、家用三大领域。

    热水器十大品牌十:能率热水器

    能率热水器是日本品牌,创建于1951年,品牌产品远销中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1993年在中国上海投资建厂,以创新技术实力、产吕质量、售后服务在中国市场也占据重要位置。

    万和热水器怎么样?看过上面的介绍之后你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了吧,如果你对于万和热水器不是非常的满意也没关系,你可以参考热水器十大品牌进行选购。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73796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