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简介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简介

    2017-02-16 09:3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简介

    中国建材市场需求很大,而整体衣柜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储存衣物的家具,下面我们就看看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简介吧!这有利于业主对衣柜家具的购买需求。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索菲亚

    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消化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创始人把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有效的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定制衣柜,并在中国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好莱客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莱客)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欧洲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好莱客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产品的滑轮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最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味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空间的同时,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伊仕利

    伊仕利(EASILY)衣柜,是广州润星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整体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的专业品牌,创立于2001年,名列“中国整体衣柜联盟**单位”、“广东衣柜协会**单位”、“全国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实力雄厚,集产品研发设计、定制生产、销售服务、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以衣柜为主的全屋家具的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顶固

    2002年12月,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更名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顶固已拥有中山、成都、昆山、北京东燕郊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长期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并首创4D(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服务新模式。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劳卡

    劳卡衣柜原创意式设计风格,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风格理念,坚持以“创新兴企,人才为本”为企业宗旨,秉承“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赢得世界的目光,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业。公司拥有超强的设计能力和新产品研发能力的设计师团队、配以从事整体衣柜、移门、板式家具加工生产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确保了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的持续竞争力;“打造时尚第一”的广告追求,定位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卡喏亚

    广州市华标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卡喏亚(Knoya)品牌衣柜及配套家具专营企业。卡喏亚创立于2001年3月,作为中国最早的定制衣柜品牌,拥有全智能化的营销中心和15万余平方米的标准生产中心,配备多条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的国际领先生产线。生产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采用定点分析及全程控制,让产品品质得以保证。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目前,已荣获“外观设计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十多项。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史丹利

    美国品谱控股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经营日用消费产品的上市公司,作为拥有107年历史的美国500强企业,其2012财年的净销售额达42亿美元。品谱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拥有分布于全球43个国家的6000多名员工。品谱旗下产品涵盖范围广泛,包括:电池;剃须和仪容产品,个人护理用品;小家电;专业宠物用品;草坪和花园,家庭害虫控制品,个人驱虫剂;便携式照明等日用消费品,且各类产品品牌均属全球市场的领先品牌,其中包括:Rayovac?,Remington?,Varta?,GeorgeForeman?,Black&Decker?,Toastmaster?,Farberware?,Tetra?,Marineland?,Nature’sMiracle?,Dingo?,8-in-1?,FURminator?,Littermaid?,Spectracide?,Cutter?,Repel?,HotShot?andBlackFlag?等。百余年来,品谱公司以其高性价比的多样化产品组合,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每年,品谱备受信赖的各类知名品牌产品被大量销往世界排名前25位的零售商,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万个卖场和零售店。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邦元名匠

    广州邦元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整体化定制类产品生产厂家。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以顶级专业团队,制造尖端系统化家具。

    邦元坚持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在定制领域中迅猛崛起,至2007年已在中国市场成功开拓220多家连锁专卖机构,销售服务网络日益健全,产品覆盖全国,并与全国知名的建材推广资讯机构建立长期战略联盟,以Cocal入墙衣柜和N度美学趟门两大系列为中国家庭及商务工程提供同步全方位系统家具,公司全面提速,国际国内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客来福

    客来福是中国衣柜、移门、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华东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其衣柜、移门系列产品在业内首批通过中国十环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进全套德国豪迈(HOMAG)自动化生产设备,并与加拿大2020终端设计软件相结合。目前,客来福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目前,它是中国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的时尚家居定制企业之一。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适而居

    SERCH适而居"是广州市从化御居家具厂旗下的定制家具品牌,始创于2002年,是国内率先引入生产整体衣柜的行业品牌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聘请形象代言人的整体衣柜企业,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衣柜企业。适而居整体衣柜以销售适而居实木定制衣柜、实木多层定制衣柜、板式定制衣柜为主营业务。产品涵盖定制衣柜、定制书柜、书台、电视柜、装饰柜、梳妆台、床头柜、床、移动门以及其他配套的配件产品等,SERCH适而居整体衣柜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环保材料,经从德国引进的高精确生产线精密加工。SERCH适而居拥有一流的设计和开发团队,严谨高效的管理体系,标准化、专业化的制造能力,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以专业的设计、时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享誉于市场,已成为订制化整体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6379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