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布艺窗帘有哪些牌子好 艾菲幔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布艺窗帘有哪些牌子好 艾菲幔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2017-02-14 10:0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就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艺窗帘有哪些牌子好 艾菲幔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布艺窗帘是人们的心情,是我们点缀格调生活空间不可或缺的选择之一,是主人品位的表现,是生活空间的精灵,布艺窗帘在一个家庭中的作用是很重要的,不仅为人们的平时生活提供了保障,还为人们的隐私提供了可靠的保护,加上时尚家居的要求,也为家居生活装饰了不少!

    艾菲幔产品时尚新颖,凭借着多种优势成功跻身于市场之中,占领着稳定的市场份额!艾菲幔专注于中高档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布艺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其产品由资深主流设计师倾情奉献,通过棉、麻、丝等天然材质的演绎,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中式风格、现代气息完美结合,能够充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艾菲幔是实力派的选手,拥有资深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布艺软装设计服务,在技术上无忧,领先行业的创新能力,品质过人!艾菲幔拥有最强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高,环保性高,耐看耐用,彰显个性和品味。艾菲幔以全方位的培训指导成立了艾菲幔商学院,开展了导购培训班、精英培训班、张槎培训班等,孕育了众多窗帘行业的佼佼者。

    艾菲幔是行业中的十大品牌窗帘,15年的行业操作经验,硕果累累!荣获:中国布艺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艾菲幔是国内家居行业首个提倡布艺整体软装饰设计的领导性品牌。由于其专业的窗帘设计理念,精湛的品质,赢得了新贵一族的喜爱,已成为国内窗帘布艺软装饰品牌行业的领航者。

    爱家、爱美、艾菲幔!爱家的品牌文化,以家为中心,以美为宗旨,以布艺壁纸艺术为载体,倡导高品味生活,开创家居美学新概念。个性时尚的品牌,在行业中的尽显优势,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窗帘加盟十大品牌艾菲幔,稳占市场,能让您迅速的跻身于财富大亨这一行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4378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