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十大酒柜品牌有哪些 酒柜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十大酒柜品牌有哪些 酒柜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2-13 09:4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酒柜品牌有哪些 酒柜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哪个国家浪漫?法国;哪个是法国的名酒?红酒;红酒除了代表一个人的浪漫气质,还代表着什么呢?当然还表示一个人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可是都收集了红酒,那红酒要怎样收藏摆放,才能彻底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呢?那就得来看看十大酒柜品牌有哪些吧!

    1.博世BOSCH (酒柜十大品牌,1886年德国,世界知名品牌,欧洲家电市场的领先品牌,中国知名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2. 海尔Haier (****,一等别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国比较具有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青岛海尔集团)

    3. 新潮SICAO (酒柜十大品牌之一,影响力的酒柜品牌,深圳市新潮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比较具有影响力酒柜品牌,中国最为专业的电子就柜制造商之一,全球专业电子酒柜供应商。)

    4. 美晶Raching (专业从事储酒、储烟智能电器研发、生产的企业,行业领先品牌,十大酒柜品牌,深圳市美晶科技有限公司)

    5.凯特欧KeTeo (酒柜十大品牌,金仕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6.尤勒凯夫EuroCave (来自法国驰誉世界的酒柜品牌,世界出名,其系列产品有三十年的历史,已被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公认;在储酒柜的领域里,堪称“全世界酒柜的***”上海港禄物资)

    7.鑫鸿Vincellar (酒柜十大品牌,深圳市鑫泰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冰箱,酒柜及智能制冷电器研发、设计、营销于一体的出口专营企业。)

    8.凯森Coltek (十大酒柜品牌,深圳市维颂电子有限公司)

    9.美伴家MBJ (酒柜十大品牌,美伴家电器有限公司创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科技生活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产商)

    10.越海Bacchus (全球受欢迎品牌,中山越海电器有限公司是生产设备最完善的恒温酒柜生产制造商,具有完善的酒柜质量监控体系,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营品牌Bacchus已经取得CE、EMC、UL、CB、GS、CCC、ROHS等国际质量认证。)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木禾梵品荣获酒柜十大品牌 定制家居生活定制美

    莎曼迪整木家装问鼎酒柜十大品牌 尊贵与奢华的生活体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3378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