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指纹锁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

    指纹锁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10 13:0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和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指纹锁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

    指纹锁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PICASSO法国毕加索指纹锁

    深圳前海毕加索智慧指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是一家以指纹识别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我们有从事研发和销售超过13年的指纹行业资深经验,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创造过指纹行业业绩多年世界第一!我们拥有国际水平配套工厂,能确保毕加索的所有产品达到国际标准!

    依靠强大的技术力量,我们研发出颠覆性的指纹锁--全自动指纹锁P-V8,国内第一只自动防盗门指纹锁!毕加索P-V8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于其他指纹锁的”极致”体验,高度智能化,人性化,使用简单,稳定可靠!

    综合得分:90分市场占有率:19%科研实力:90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Irevo易保

    Irevo主要借助韩国的机构塑造品牌形象,向用户宣传韩国数码锁,传达安全与科技产品的理念。

    IRevo,“我要改变世界–I revolutionize the world”

    Ezon,用尖端技术引领技术革命!

    综合得分:99分:市场占有率:20科研实力:89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名:三星Ezon

    Ezon借助三星的品牌影响力,短期得到一定的销售额。但是从长期来看,Ezon“骑墙”战略会稀释到三星作为电子产品的品牌价值,同时会影响到Ezon在指纹锁阵营中生存成长。

    Eezon一直惯用“用尖端的技术,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的理念,独创性的开发了触摸屏功能,自动滑盖功能,火灾自动感应功能,入侵侦测功能等,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ISO14001认证等等。

    Ezon,用尖端技术引领技术革命!

    综合实力得分:88分市场占有率:16科研实力:88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四名:Probuck普罗巴克

    Probuck无疑是一个脱颖而出的新秀,借助奥运“鸟巢”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概念迅速发展,下一步需要作好的一点在于品牌战略。如果没有适合品牌发展的战略规划,那么品牌增长就会出现瓶颈。

    综合实力得分:82分市场占有率:12科研实力:78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五名:Mul-T-Lock模帝乐

    Mul-T-Lock强调现代指纹科技与现代机械科技的结合,打造全新的高防盗性能产品,以安全防盗作为定位的概念。

    综合实力得分:78分市场占有率:11科研实力:60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六名:YGS杨格

    专注于机电一体化智能锁具的高科技企业,中国电控锁具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单位之一,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

    综合实力:65分市场占有率:2科研实力:61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七名:Level力维

    Level作为智能门锁概念的倡导者,迎合智能化家居的发展趋势,可惜“智能”的概念泛化,容易成为瞬间即逝的潮流与时尚,Level急需重新定位。

    综合实力得分:64分,市场占有率:1.2科研实力55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八名:Adel爱迪尔

    Adel定位为“门锁专家”,现在过渡到“指纹锁专家”,加上强大的宣传攻势,Adel获得不错的发展势头。但是,为打造产业链,造成产品线不断延伸,长久会影响到品牌价值发展。Adel需要做的是收缩产品线,专注于品牌擅长的方面。

    综合实力得分:60分市场占有率:0.8科研实力:54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九名:凯迪仕

    凯迪仕本着“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综合实力得分:56分市场占有率0.2科研实力:35分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第十名:OWQ

    QWQ是智能家居的创新者,OWQ智能家居以高品质闻名于世界,OWQ以站在鼎峰的高度来看品牌的价值,OWQ不仅仅让您享受智能的生活,更让您拥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尊耀荣誉

    综合实力得分:50分市场占有率:0.6科研实力30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0377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