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应急灯有哪些品牌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

    应急灯有哪些品牌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10 10:4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应急灯有哪些品牌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

    应急灯是应急照明用的灯具的总称。应急灯的种类有手提应急灯,消防应急灯,节能应急灯,供应应急灯,水下应急灯,可充电应急灯,太阳能应急灯,多功能应急灯等。那么应急灯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呢?到底有哪些应急灯是消费者们比较喜欢的呢?我们来看下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1.拿斯特

    广东拿斯特(国际)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6&S品牌目前在中国的唯一授权企业,负责“6&S光世界”应急灯具在中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应急灯行业多项标准参编单位。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荷塘镇,公司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兴,现有职工1200余人。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2.振辉

    振辉公司创立于1989年。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消防应急灯具、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智能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LED照明灯具。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十大精品企业,公司有着丰富的消防应急灯具、LED商业照明产品专业生产经验。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3.台谊

    浙江台谊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92年.固定资产总值5000余万元.是浙江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新国家标准GBl7945《消防应急照明系统》编制单位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消防应急灯具的研发和生产,是全国首批通过***消防产品型式认可企业。产品主要有“台谊”牌消防应急标志灯和消防应急照明灯两大系列。2008年1月1日起,公司在全国率先试点运行“消防产品身份证管理制度”,现所有产品外观上醒目处均已加贴了消防产品专用“身份证”标签。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4.敏华

    江门市敏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大型的集应急照明技术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技术为现代建造提供专业的应急照明产品及消防应急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现有员工1500多人,产品包括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消防应急电源、民用应急灯具等,产品销量已连续十年保持中国行业领先。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5.宝星

    宝星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93年,高新技术企业,消防应急照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致力于消防应急疏散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领域举足轻重。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6.崇正华盛

    北京市崇正华盛应急设备系统有限公司,是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标准主要编制单位,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提出并推广应急照明低碳设计理念:倡导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备用照明与疏散照明分立理念,放弃EPS造就的粗放式设计思路;倡导采用数字化布灯技术,提出疏散照明指示系统0.05W/m2功率密度标准。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7.劳士

    “打造中国最大的应急灯制造基地”是劳士未来在中国的发展目标,作为一个具有十多年的应急灯具研发、制造经验的专业应急灯具品牌,劳士于2007年正式组建江门劳士国际电气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劳士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运作。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8.奥科特

    中山市奥科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中国灯都”古镇,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灯具、光源电器产品的制造商。“AKT奥科特照明”品牌是古镇首批同时获得“广东省名牌”称号的知名品牌。奥科特产品涵盖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家居照明、消防应急、光源电器、电工六大系列数千个品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照明解决方案。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9.元亨

    深圳元亨液晶显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产品有LED灯具、消防应急灯具、智能化控制系统、ITO导电膜以及开关电源的研发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实践元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自1998年至今公司一直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所有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最终品质。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10.三雄极光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另外在广州、肇庆、重庆等地拥有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LED、荧光灯等照明产品上亿套,涉及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等领域。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灯饰十大品牌 应急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水晶灯品牌排行 2017年最新水晶灯品牌排行前十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03776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