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全抛釉十大品牌 全抛釉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全抛釉十大品牌 全抛釉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7 11:1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实用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抛釉十大品牌 全抛釉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全抛釉又称:“全抛釉中彩”。在今天行业的全抛釉产品技术定义而言,它应该是传统抛光砖在表层施釉然后抛光的产物。对于原来生产抛光砖的企业而言,转型生产全抛釉产品并不复杂,与抛光砖相比,全抛釉产品在花色上更为丰富。全抛釉十大品牌如下,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全抛釉十大品牌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瓷砖,企业创立于1988年,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产品系列最全最大的建陶品牌,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及奥运亚运世博会等大型工程建设的主要建材供应品牌。连续12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5年,品牌价值156.36亿,连续4年位列建陶行业第一位。

    全抛釉十大品牌 斯米克CIMIC

    斯米克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是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瓷砖业务的品牌。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93年6月,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65,550万元。悦心健康在巩固好当前瓷砖业务同时,希望稳步推进向“医养结合大健康”产业进行战略转型,并且未来继续延续集团化、品牌化、多元化的经营方向发展,打造“悦心”和“斯米克”双品牌的运营战略。

    全抛釉十大品牌 新中源陶瓷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营销总部位于“中国建陶第一镇”佛山市南庄镇。新中源陶瓷集“驰名保护”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

    全抛釉十大品牌 宏宇HONGYU

    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97年,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玻化石、釉面砖、玻化仿古砖、微晶陶瓷复合砖的大型陶瓷企业。继承佛山千年古镇的精髓,宏宇陶瓷自1997年成立以来,秉承“大宇宙、大胸怀、大发展”的品牌理念,历经多年奋发图强,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是业内少有的“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全抛釉十大品牌 冠珠GUANZHU

    冠珠陶瓷,是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历时二十一载倾力打造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连续21年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全抛釉十大品牌 东鹏瓷砖

    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全抛釉十大品牌 金意陶KITO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生产喷墨薄板砖、第一家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生产陶瓷产品的企业,目前拥有佛山、景德镇和三水3大生产基地。拥有仿古砖、瓷釉砖、内墙砖、抛晶砖和配件配饰5大系列,出品含规格在内的上千款产品,全国100多家思想馆,1000多家专卖店星罗棋布,10年销售增长十几倍,创造陶业销售增长奇迹,被称道“金意陶速度”。

    全抛釉十大品牌 诺贝尔瓷砖NABEL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38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1.1万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亚洲、西欧、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的青睐。

    全抛釉十大品牌 蒙娜丽莎瓷砖

    蒙娜丽莎品牌坚持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市场战略上追求唯一、创新、独特、艺术和个性相结合,打造中国陶瓷的国际品牌,为美化人类空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蒙娜丽莎瓷砖将著名画家达?芬奇对待作品的态度融入到品牌文化中并化为对待产品的要求,将蒙娜丽莎的微笑作为营销服务的核心精神,使顾客在感受艺术化产品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所带来的精神回报,从而实现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启迪现代人对家居文化与艺术生活的思考。

    全抛釉十大品牌 鹰牌陶瓷EAGLE

    鹰牌的名称来源于自然界的鹰,寓义高瞻远瞩、积极进取。一直以来,鹰牌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创新理念,凭品质和创新引领着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在国际上享有“世界抛光砖看中国,中国抛光砖看鹰牌”的美誉。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知名陶瓷十大品牌排名 协进陶瓷问鼎陶瓷十大品牌

    四大关键词 引导2017年陶瓷行业向前发展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07376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