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冰箱有哪些品牌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

    冰箱有哪些品牌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

    2017-01-24 10:5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冰箱有哪些品牌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

    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那么冰箱有哪些品牌呢?最新榜单公布如下。

    冰箱十大品牌LG

    来自韩国。贵族式设计是LG冰箱的一贯风格。作为世界冰箱行业时尚的心脏,2005年LG为中国市场引入了艺术冰箱的概念。纯平式设计、彩色镜面设计、TV双开门冰箱体现出家电产品从功能化向家居化的提升。

    冰箱十大品牌海信

    “人才是本,技术是根,创新是魂”是海信的技术观,以技术孵化产业是海信创新科技的特色。

    冰箱十大品牌哈士奇

    哈士奇是来自于英国的品牌,它所售卖的冰箱以小型冰箱为主。注重冰箱的外形创新和质量,独特的外形设计能够充分展现消费者的自我个性和创意是年轻一代追捧的品牌。

    冰箱十大品牌博世

    博世的维他保鲜冰箱的特点是:0℃维他保鲜技术=精确控湿+精确控温,同时照顾食物保鲜所需要的湿度与温度。精确的电脑智能温控软件对压缩机的工作进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内食品的温度波动偏差与设置温小于1℃,达到基本恒定,呵护营养不流失。

    冰箱十大品牌海尔

    海尔集团获美国《商业周刊》2010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位列中国家电企业榜首。

    冰箱十大品牌美的

    2009年美的整体销售收入950亿,变频/中央空调国内第一,家用空调连续六年出口第一,冰箱、洗衣大幅增长。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白电集团,主要生产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拥有美的、荣事达、小天鹅等品牌。

    冰箱十大品牌西门子

    西门子的冰箱质量有保证,而且好像材料都是进口的。只要买的起那就行?.另外制冷效果也很好!

    冰箱十大品牌美菱

    美菱一直专注制冷专业,一贯注重技术和产品创新。美菱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创新能力。近年来,美菱在“亮剑、创新、奉献、团队”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在节能、保鲜、深冷、绿色设计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先后研发出数百款不同型号的冰箱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质量水准持续跃升,提高了美菱的核心竞争力。

    冰箱十大品牌容声

    容声是广东的。容声冰箱还是不错的。冰箱十大品牌排名第5位。

    冰箱十大品牌新飞

    “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广告语家喻户晓啊。新飞是河南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24376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