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滤清器有哪些牌子 空气滤清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滤清器有哪些牌子 空气滤清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01-19 13:3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拉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滤清器有哪些牌子 空气滤清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滤清器是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主要要求是滤清效率高、流动阻力低、能较长时间连续使用而无需保养。高端营销推广平台鹿豹座深知空气滤清器生产企业的营销难题,为他们策划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从而得到了空气滤清器生产企业的一致欢迎。

    空气滤清器十大品牌如下

    HK

    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在中国是较早进入滤清器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目前资产规模已超2亿元,员工600余人,是中国滤清器行业最具有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从创建至今一直专业从事滤清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现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6万平方米,拥有6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关键工序均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5000多万只,同时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数据验证。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现有产品3000余种,涵盖了轿车、商用车、载重卡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舶农用机械等众多领域。

    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2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1993年,德尔福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长春、白城、沈阳、烟台、苏州、南通、武汉、芜湖、成都等多个城市设立包括技术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在内的20多个营运基地。

    苏菲玛

    上海苏菲玛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是意大利UFI集团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1000万美金,拥有先进的空滤,机滤和燃油滤的试验台和十一条最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在国内为一汽红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沈阳金杯,沈阳航天三菱,湖南长丰,南京依维柯,海南马自达等国内著名汽车。

    箭冠

    箭冠企业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滤清器及经销各种名牌汽车易损配件的综合性汽配企业,下属广州市箭冠滤清器有限公司、东莞箭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东莞滤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和箭冠汽车易损配件连锁经营体系。

    力田

    台湾省力田专注于液压元件,液压系统研发及生产,现已覆盖包括方向控制阀、流量控制阀、压力控制阀、叠加阀、比例阀等全系列液压元件。拥有多名资深液压系统设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液压系统解决方案。力田始终坚持提供最「专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秉承「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高效周到的服务,快速可靠的售后,成为客户拓展市场过程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经营,力田产品现已广泛应用配套于橡塑、机床、冶金、工程机械等领域。

    康华

    温州市康华液压有限公司,其前身是龙湾永中康华液压配件厂,创建于1992年是国内专业生产液压辅件的厂家,长期以来为冶金、石油、矿山、工程、建筑、塑机、化工、机床交通等行业的液压设备提供配套服务,同时为引进设备提供了高品质的国产化备件。

    豹王

    豹王采用进口的高效率过滤滤纸,能有效保护您爱车的汽缸盖、活塞环和气缸等关键部件。豹王长寿命的设计能有效改善发动机的性能,提高汽车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促进燃油的充分燃烧,有效降低尾气排放污染和提高汽车发动机反应能力。改进产品的流量设计,让您爱车的发动机呼吸更畅顺。

    意奔玛

    空气滤清器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它是清除空气中微粒杂质的装置,它直接关系到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进气问题。如果发动机吸入空气中含有灰尘等杂质就会加剧零件的磨损,所以我们的车必须装有空气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一般能连续使用无需保养。意奔玛空气滤清器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与世界优秀品牌同步。

    马勒

    马勒是世界上最大的过滤器制造商之一。马勒过滤器公司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广泛的应用领域,在欧美制造业素有盛名。马勒集团位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30强,在活塞系统、气缸部件、气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领域是全球三大供应商之一。除两大主要业务单元,即发动机系统及其零部件、滤清系统及发动机外围设备以外,马勒工业业务单元整合了马勒集团全部的工业领域业务,包括大型发动机、工业滤清、冷却和空调系统等。

    曼牌

    曼牌滤清器是属于德国曼胡默尔集团下属品牌之一。曼胡默尔集团在1941年成立于德国,至今在有41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全球。集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全球汽车行业、工程机械、工业领域(包括空压机和真空泵等)等过滤设备主机配套和服务。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发动机进排气零部件总成、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降低碳排放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过滤系统以及材料处理系统和设备。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

    “防治雾霾 标准先行” 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起草两项标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9374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