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福鑫太阳能荣登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福鑫太阳能荣登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2017-01-19 13:1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福鑫太阳能荣登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2016年12月,福鑫太阳能在中国太阳能品牌排行上,以高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2016年11月,福鑫空气能荣获中国空气能行业品牌盛会知名品牌。

    福鑫太阳能、空气能专注太阳能18年,专注空气能12年,现拥有顺德和昆明两大生产基地:广东尚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和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十几年风雨走来,福鑫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人才至上”的经营理念,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务实、诚信、创新、超越”的理念为宗旨积极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己任,奋力自强而不息,披荆斩棘而不止,沉稳的作风使行业给予我们高度认可。

    福鑫将太阳能、空气能智能结合作为研究方向,一如既往地秉承“科技领路,质量上乘”的企业精神,持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为中国太阳能空气能行业热利用行业贡献力量。

    最新研发的福鑫5G空气动力太阳能,“以预热5分钟,热浴2小时”突破行业现有水平,达到目前行业领先水平。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林内燃气热水器问鼎热水器十大品牌

    采暖设备品牌榜 威能采暖问鼎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9374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